tomato

照片為蕃茄主義所有,請勿轉載(本網頁照片已徵求刊登同意)

猜猜這是什麼?答案明天中午公布^^(沒錯,這就是手工麵包)

最近開始學習洗手做羹湯,決定從最基本的早餐開始學習。平常同事們都會互相討論早餐要做什麼,想想麵包是很基本的,於是就在奇摩拍賣上搜尋,然後就找到了「蕃茄主義」賣的手工麵包,看起來蠻不錯的,而且地址離我們今晚要去聚餐的「DoZO居酒屋」並不遠,於是就先撥電話去店裡詢問。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回答了我的問題,就請她先幫我留20個麵包(1顆5元),跟一份凱撒沙拉,準備晚上過去拿。結果其他的同事聽到,也說他們也想要買,於是晚上就搭了同事的便車,一行人就先跑去找麵包了。雖然地址跟電話還有指標都抄起來了,可是下班尖鋒時間的忠孝東路上車流量真是好多,加上並沒有招牌,真是找了好久,幸好後來還是順利找到了,而且臨時又央求他們多讓我們買了20個。(因為手工麵包製作有限量,得要前一天先預約才可以)本來還想要再看看其他產品,不過因為怕時間來不及,只得等下次再考慮嚕。
隔天先試了手工麵包,直徑約6cm,外觀很像小饅頭,稍稍烤過,外皮酥酥的,慢慢咀嚼會有牛奶香,而且微甜。果然如服務人員說的,用橄欖油跟牛奶下去製造的,味道很實在。(其實吃起來跟肯德基的比司吉有點像,不過比司吉麵粉味較重,這個比較多牛奶香)
目前有試用了costco的蜂蜜核桃乳酪醬下去抹,味道很適合,用草莓醬還有蜂蜜也很適合,下次要來試試用他們的麵包醬。
凱撒沙拉也是很不錯,我想調味醬是蠻重要的因素吧!微酸,可是味道很濃郁,好吃。
除了手工麵包跟凱撒沙拉之外,當然還有賣其他很多東西,蕃茄主義的實體店舖已經暫時收起來了(之前就是在光復南路的那間由張小雯跟鄧安寧開的店),目前是用網路上販賣,或是奇摩拍賣可以購買的到,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網站去看看喔→
蕃茄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