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正為了花蓮之旅在網上衝浪找有用的相關資料時,剛好看到一個電子報的介紹,因為是在船帆石,所以就馬上點進去看看,結果發現了一個好漂亮的民宿呢!
而且名字好可愛,就叫「小徑民宿」,這兒是一個女孩努力完成的夢,除了網站之外,還有電子報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http://kenting.myweb.hinet.net/→小徑民宿
http://kili.idv.st/→kili的小紙條

下次去墾丁,又多了個想要住宿的好地方嚕。

另外,在悠遊墾丁閒逛時,對於那些新開幕的民宿都會進去看看,發現墾丁真是越來越多特色民宿了,今天發現這間民宿,雖然價位不斐,但卻是有巴里島風格的耶,看網站上的照片,還真美哩!
http://www.redgarden.idv.tw/index-2.htm→花園紅了

哎,明明下星期是要去花蓮玩,但總還是會看到跟墾丁的相關旅遊消息。好想要去墾丁呀~~~~不過考慮到要帶Eric一起去旅遊,先由這次的花蓮之旅,測試一下他可不可以跟我們一同跑那麼遠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