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昇餐廳
電話:08-8323112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2段66號
網站→
由此去
此篇是P先生的食記唷!

因為到東港出差,所以中午就到東港鎮上用餐。
本來想帶同事們去吃肉粿的,但是同事想吃正式一點的東西,所以找了看起來比較氣派的東昇餐廳。
下一張
因為只有五個人,所以也沒有點很多道菜。
下一張下一張
第一道是綜合生魚片,魚肉都蠻厚、蠻新鮮的。
左上方的生蝦也相當鮮甜,左下方白白的是花枝,也很Q。
下一張下一張
第二道是櫻花蝦炒飯,份量不多,不過櫻花蝦的口感很好,炒飯的調味也很適中,一下子就被吃光光了。
下一張
第三道菜是海瓜子,中規中矩,新鮮好吃。
下一張下一張
第四道菜是魚的氣囊做的勾芡的湯,帶點酸酸的調味,相當特別,魚氣囊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很特別,聽說是招牌菜之一。
下一張下一張
最特別的就是這一盤看起來像滷牛肉的東西,其實這可是鮪魚的魚喉肉,不止看起來的感覺像,連吃起來的口感也就像滷牛肉。
應該是鮪魚料理中最便宜的一道,這一盤只要300元。
雖然吃的東西不多,不過這一餐還是吃了1750元,平均一個人350元,算是中等價位的不錯享受。
後來上網看大家的介紹,這幾道都是招牌菜呢,能一次品嘗到這麼多美味,真是很過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