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你娘烤好”的串烤店時,提過文化路上好吃的另一攤串烤。

這攤燒烤就在永和市文化路90巷口,文化路86號前。

上次沒拍照,這次去買時,就詢問老闆娘是否可以拍照。

老闆娘很親切客氣的說當然可以,不過要我等等,她要把東西先補齊了再拍。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

小小的攤子上有很多食材,因為在馬路旁,所以平常老闆娘是會用透明的塑膠布蓋上,要選食材時才會掀開。

因為攤位不大,所以上面不會標明價位,得要詢問老闆娘才知道。

拍了一張照片後,老闆娘還會要我讓她看看拍的怎樣,她說她女兒也常會拍了之後放在電腦上給她看,放大後感覺很不錯。

下一張

很大尾的烤魷魚

下一張

肉串有好幾種不同的口味

下一張

中間的魷魚嘴有兩種,老闆娘說小顆的比較好吃。

下一張


雞皮、豬血糕、玉米、豆干、甜不辣、魷魚嘴還有香菇是我比較常點的。

下一張

很親切可愛的老闆娘,不過她好像都是負責剛開始的攤位準備,之後老闆跟她小孩會輪流出來烤。

星期二公休,大約從下午5點左右賣到半夜一點多。

挑好食材後,老闆娘就用碳烤嚕,用木碳烤的很香呢!

下一張下一張

烤出來的美食醬汁很香,而且不會太乾。

下一張

這次一共買了甜不辣*2、豬血糕*2、豆干*1、雞皮*2、玉米一整支、魷魚嘴*2、肉串*1,共285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