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因為Eric流鼻水不舒服,所以又請假一天回家去讓外公外婆照顧一天,然後早上他老師就打電話來,說要送母親節蛋糕來給我。沒多久老師就來了,真是很謝謝她呢,蛋糕拿給我之後,她馬上又趕回幼稚園去。
幼稚園真的是很貼心,Eric前幾天放學時就一直跟我說母親節快樂,說老師教他們要跟媽媽說,然後今天又有這小蛋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打開袋子一看,裡面有一個海綿蛋糕,還有兩管奶油跟一些裝飾蛋糕的小材料。
昨天晚上,P先生去買東西,我們母子倆就裝飾起蛋糕來了。然後剛從冰箱中拿出來的奶油剛開始不是很好擠,等到在室溫下沒多久後,擠出來的流速又太快,本來是想要畫個什麼圖案的,最後變成幾朵很好笑的奶油花,真是很沒有裝飾蛋糕的天份。
最後我們兩個七手八腳最後還是把蛋糕裝飾完成,雖然沒啥美感,但還是蠻好玩的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Eric雖然搞不懂這是什麼蛋糕,他只要看到蛋糕都會先說是生日蛋糕,後來P先生跟他說是母親節蛋糕,他還是不大了解那意思,總之有蛋糕可以玩又可以吃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節日,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是從當媽媽之後才開始學習當媽媽的,也才更了解媽媽的辛苦及體會到媽媽的偉大。每個寶寶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即使我已經是當媽媽的人了,我的爸爸媽媽仍是把我當成小孩子般的照顧著我們全家。真的很感激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