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喜露

網址→
由此去

羅東總店:

電話:039-530580 或 傳真 039-531616。

地址:宜蘭羅東鎮站前南路183巷1號(博愛醫院邊)

【宜蘭直營店】

地址:宜蘭市新民路178號(宜蘭醫院旁中山路口)

電話:039-334733

【五結直營店】

地址:五結鄉五結路2段408號(十字路口)

電話: 039-505959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第一次吃到鴨喜露的滷味是同事去宜蘭找她妹妹時帶回來的,託她嫁到宜蘭妹妹的福,我們偶爾都會吃到宜蘭的好吃名產。

不過那次她帶回的鴨骨侖倒是讓我們覺得很特別,心想這滷味還真特別,不過看起來不起眼的滷味,倒還蠻香的哩!

那時雖然想要來訂購一些其他的產品試試,但那陣子才剛訂了東海雞爪凍,這家的滷味就又被排到後面了。

然後剛好前陣子看到“歐吉桑遊台灣”,又看到介紹這家滷味,加上之前在
薇拉家中也有看到她的介紹,就想要邀同事一起合購,結果大家似乎興趣缺缺,好唄,我就自己來訂嚕。

連到鴨喜露的網站,種類還真不少,而且跟一般市面可以看到的滷味種類不大一樣,像是鴨骨侖、鴨腿骨跟雞翅尖這些較特別的部位。

因為不知道100g的份量大約是多少,後來我就訂了鴨翅、鴨腳、鴨骨侖、雞翅尖、雞胗、雞尾椎、黃金蛋、豆干,除了鴨翅跟鴨腳是以支來計價的,其他都是以重量來計價。

下一張下一張

訂貨之後,大概隔了幾天,就收到了,本以為應該不會很多,結果~~一大箱哩!光看了就覺得已經飽了~~

明明我都只有訂個200公克呀,心想說去買蜜餞100克也沒多少,再說滷味還有骨頭的重量哩~~

好唄,既然都已經訂了,就給他啃下去吧。不過P先生向來是對這類滷味沒興趣的,他只吃豆干、豬血糕跟甜不辣那幾種。

所以我拿了3/4出來跟同事們一起啃,大家一起吃果然特別好吃,一下子就把鴨骨侖、雞翅尖跟鴨腿骨都解決掉了。

下一張

鴨骨侖雖然小小一個,不過要啃的就是那小塊筋,蠻有嚼勁又不會太硬,越嚼越香。

鴨腿骨雖然只有一點點肉,但滷的很夠味,雖然很香,不過感覺肉比較乾了一點。

雞翅尖雖然一般都是比較沒人啃的部位,不過鴨喜露的雞翅尖倒是會讓人一支接一支的吃,只是雞翅較沒有鴨肉滷味滷的那麼入味。

雞尾椎跟雞翅尖味道差不多,感覺雞肉滷的味道跟鴨肉滷的似乎不大一樣。

鴨翅應該是最好吃的唄,因為皮很Q,連裡面的肉都已經滷的很入味了,而且不像鴨腿骨那樣較乾。

鴨腳很Q,雖然皮的Q度很不錯,不過比較難啃乾淨~~

雞胗很硬,還是得要解凍後比較方便切片來吃。

黃金蛋Eric倒是很喜歡,我是覺得還好。

大致上大家對鴨骨侖、鴨腿骨、鴨翅較喜歡,而且鴨喜露的價位也都不會很貴,同事還說下次要一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