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初二的好天氣,初三正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我們一早起來做好準備,決定到盒子介紹過的「永安漁港」跟「新屋綠色隧道還想要順道去「永安雪森林遊樂區」。

結果還沒上北二高,就已經被要上北二高的車潮給塞了一會兒。等跟晴天媽他們會合後,決定捨棄中和交流道,往土城直接到大溪去。結果...就開始今天的塞車之旅了,平常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大溪了,今天開了好久都還在土城,尤其土城市現在又是捷運交通黑暗期,更是以時速20公里以下的速度緩緩前進。

一路上偶爾看到一些車子不耐塞車,紛紛在路口迴轉,我們是一路撐,除了開車的我之外,其他人都已經吃零食吃的很開心了。後來進入三峽之後,有一段路總算可以開到50KM,但這只是一時的假象,因為過了這一小段路之後,車陣就又陷入了龜速的情況了。於是在出發後1個半小時後,我們總算決定在某個路口迴轉回家去嚕。
擺脫塞車之後,往回走的感覺真是順暢哩!只花了20分鐘就回到家嚕。大家紛紛下車舒展筋骨。今天這趟車上兜風雖然遇上塞車很掃興,但全家在一起就是覺得有趣哩,而且大家在車上也吃了很多零食,也至少到了三峽,就當是在車上野餐嚕。不過下次還是別跟大家湊熱鬧在連續假期出遊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家裡附近最近開了一兩家羊肉爐吃到飽的餐廳,不過大多都是要休息到初五才會開市,最後決定到一家「皇泰子泰式料理」(
中和市連城路354號;2223-8529、2222-0916)去吃飯。
因為爸媽跟大弟都比較不喜歡吃泰式料理,所以他們去吃別的料理,我跟P先生、Eric還有小弟一同去品嘗嚕。
因為在路上吃了一些東西,肚子其實不會太餓,就點了三道菜跟一道湯品。本來想要點鳳梨炒飯的,但想想這些菜都蠻下飯的,就改點白飯了,一人份是20元,續飯不另外加錢。
另外點了蝦醬炒高麗菜(80元)、椰汁牛肉(100元)、椒麻雞(100元)、蟹肉玉米濃湯(100元)。
蝦醬高麗菜炒的好吃,濃濃的蝦米味配上清甜的高麗菜好適合喔!椰汁牛肉混合了咖哩跟椰汁還有香料的味道,加上九層塔,連醬汁都很棒呢!而椒麻雞炸的酥脆的外皮,配上酸甜的醬汁,微辣的口感,這三道菜都是超適合配飯的菜,很好吃呢!
而玉米濃湯就是一般嚕,不過剛好也可以平衡一下剛剛重口味的菜色嚕。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