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I BALI會館--金巴蘭餐廳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號B2樓
電話:27755757
營業時間:Am9:00~Am3:00
網站介紹→
由此去

上個月由Amyle主辦的姊妹聚會,地點選在她們已經去吃過一兩次的金巴蘭餐廳。
而上網尋找資料時,只有找到一篇uno雜誌介紹的金巴蘭餐廳,感覺是可以很放鬆的空間。
然後本來以為詹姆斯跟愛米姊夫也都要去參加,所以也讓P先生跟Eric一起來參加餐聚。結果到了才知道他們臨時都有事無法參加,P先生跟Eric就變成惟一出席的兩個男士啦。不過P先生帶著童童跟Eric在一旁玩,讓我們能盡情聊天,也是很不錯的嚕^^
到了餐廳門口,服務小姐很親切的帶我們到已訂好的位置,今晚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另兩桌客人。今天參加的姐妹們有Amyle、蝌蚪跟Ariel及童童。
餐廳是在地下一樓,一進去就感覺整體空間好舒服,傭懶的音樂跟暈黃的燈光,真的仿佛是在巴里島。桌上的餐具,還有一旁的帷幔跟裝潢,都很有巴里島風。這邊除了有用餐的地方之外,還有Pub跟Spa的享受喔!

IMG_3341.jpgIMG_3345.jpgIMG_3343.jpgIMG_3344.jpgIMG_3348.jpgIMG_3351.jpg

套餐價位從480-680元,有羊、豬、雞三種選擇,包括沙拉、湯跟甜點,也可以另外單點。
我們都是點了套餐,老公是點雞排,我則是點乳酪豬排。雞排的肉很嫩,豬排雖然看起來跟雞排很像,不過內容可不同呢,還有包了火腿跟九層塔,吃起來很香又好吃喔!
而Amyle單點的羊排則是贏得大家的目光注意,她還分給我們品嘗,羊騷味很淡,而且超嫩的哩!
餐後的甜點裝飾的很漂亮,除了第一層的莓子味比較重之外,下面的奶酪很好吃呢!

IMG_3354.jpgIMG_3353.jpgIMG_3355.jpgIMG_3366.jpgIMG_3369.jpgIMG_3371.jpgIMG_3374.jpgIMG_3375.jpgIMG_3377.jpgIMG_3378.jpg

而兩個小朋友在這兒很大的空間裡玩的很開心,一下去玩水,一下去敲木琴,P先生則是跟來跟去的,看他對童童好疼愛的模樣,回家的路上就一直跟我說再生個女兒啦!

IMG_3365.jpgIMG_3362.jpg

在這兒可以好舒服的坐著聊天,P先生負責那兩個小朋友,我們4個姊妹就負責聊天。然後有空就一直拍著四週的照片,連廁所那兒漂亮的帷幕也不放過。大家聊到約9點左右,James已經要來接Amyle了,大家才離開。
謝謝Amyle這次在金巴蘭辦的聚餐,下次就換我來約嚕^^

IMG_3380.jpgIMG_3338.jpg

延伸閱讀:
Amyle:
BALIBALI會館~新巴蘭餐廳
姊妹們聚會@新巴蘭餐廳
Ariel:
【聚會】金巴蘭聚會
蝌蚪:Bali Bali金巴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