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每天來看網誌的朋友們,我的一百萬人次在昨天(12/5)已經悄悄突破了,真的是蠻高興的,本來是有想要辦個百萬小活動的,結果記性不好的我就這樣給忘記了,看來要等下次嚕。

當然接下來還是會繼續努力多寫一些文章跟大家分享,也歡迎老朋友新朋友繼續支持,有空常來聊天喔!


下一張(熱鍵:c)

有空常會騎跟平常上下班不同的路,看看這條路會通往那邊去,或是看到一些感覺很不錯的小店。

發現板橋這邊的小巷子不輸中永和的多,有空就繞遠一點,發現一些新的路線,有點探險的感覺,蠻有趣的哩!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天氣漸漸轉冷,好像才有感受到冬天的感覺。

前額剛長出來較短的頭髮,也突然覺得捲了起來。那一撮頭髮跟後面的頭髮感覺就是不同,捲捲的。

有自然捲髮質的我,大概每年都得要補上1-2次離子燙。

還以為是不是因為天氣變冷乾燥的關係,所以前面的頭髮變捲了。後面的頭髮雖然有點捲,但還好。

找了一天去找髮型設計師補燙頭髮,就只燙前面那一小撮,可是還是得要重覆一樣的步驟跟差不多的時間。

趁機問了設計師,她說不是因為氣候啦,是因為前面頭髮短,重量不夠,才會比較捲啦!

坐了2小時之後,終於前面那一撮不聽話的頭髮總算又恢復直順的模樣嚕。呼....離子燙的誕生真是造福了有自然捲的人。

之前看日劇「我的翹佳人」裡面長谷川京子那漂亮的捲髮,真的很心動,而且每次直頭髮過了一陣子後,總是會想要改變造型,但羨慕歸羨慕,我實在是不會整理捲髮,還是直髮最方便。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秋天的印象,只有在濟州島看到的楓葉稍感覺有秋意之外,要不然真是覺得似乎一下子就從夏天跳到冬天了哩!

不過天氣變冷,突然發現小巷弄中多了好幾攤熱的滷味攤,在家裡附近一條短短的巷子中,前後就有6-7攤加熱滷味了,每次經過都聞到好香的味道呢!冬天的美食真的好多哩!不過其實除了加熱滷味之外,涼涼的下營滷味,也是我很喜歡吃的。

然後昨天晚上去幫同事買東西時,忍不住在一攤平常經過都看到生意很好的滷味攤前停下來。因為這邊離家裡比較遠,雖然常會經過,但還是第一次來這邊購買,看著老闆身手俐落的一邊燙著滷味,一邊注意著是否有還未點菜的客人。

自己夾好要吃的滷味,就依序排隊放著等待,大家也都很自動的選好就到一旁去等。

看到老闆手一直沒有停的處理著每個客人的滷味,把菜切好丟下鍋,找錢,再把煮好的起鍋裝好,動作一點都沒停頓,真是讓人佩服呢!

每次滷味必點的一定有豆皮、豬血糕這兩種,其他就隨機購買嚕。

發現每家滷味的滷汁味道都不大相同,燙出來的滷味中,以豆包吸飽了湯汁最可以感受到滷汁的香味。所以我最愛吃豆包嚕

不知道大家每次點滷味都會選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