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今年中秋大家有沒有去賞月呢^^,今年的月亮聽說是6年來最圓最漂亮的呢!第一張是中秋節前一天拍的,月亮還沒有那麼圓,昨晚拍就好圓了,圓圓的月亮真可愛^^不過今晚的月亮旁沒什麼雲,只有遠遠的拍到月亮而已。
今年的中秋,我們本來就沒打算要烤肉,而月餅也早就在中秋前一星期都吃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們這兩天就是很悠閒的在家休息。星期六睡了一整天,下午婆婆打電話跟我們說龍山寺商場開幕,有活動,跟我們說晚上可以去看看。
所以晚上吃飽後,就帶著相機出門去逛逛了。
龍山寺對面規劃的公園很不錯,地上有漂亮的星像圖,還有小小的燈光,小朋友在這兒玩很安全,而且又涼快,Eric玩的好開心,在上面不斷找著會變化各種不同顏色的星象,可惜相機拍不下來那感覺,但真的很漂亮。

而龍山商場就在龍山寺對面的公園裡面,我們到的時候已經看到一堆人在表演台前看表演了,剛開始有兩個小男生在表演勁歌熱舞,雖然他們表演的很賣力,不過反應似乎不是很熱烈,而且一堆人圍在前面,當他們跳低一點的動作時,後面的人就看不到了。之後是鄭進一來唱了3首歌曲,有很出名的家後(我還是喜歡江蕙唱的感覺)還有另一首國語新歌叫老婆,倒也不錯聽呢。還有猜謎贈獎的活動,其實還是蠻好玩的呢!而我們聽完他的演唱後,就直接去逛商場了。


龍山商場除了對面捷運旁的大樓之外,這邊的地下商場規畫的也不錯。因為是第一天開幕,應該還有蠻多沒整理好的,店面都以一些衣服鞋子為主,還有一些藝品,腳底按摩、挽面之類的店家。

雖然動線規畫有點亂,不過有一些角落也設計的蠻不錯的。有藝品展示、小橋流水等等的。
我們逛完兩層地下樓之後,就離開去逛夜市了。今晚的人潮真多,不管是夜市或是商場都是,好熱鬧呢!每個攤位的生意都好好,這攤阿珍滷雞腳,不是一般冷的滷味,是熱的滷雞腳,生意很好呢,出現的時間不一定,賣完就走。有一次我們來的時候有看到,想說先去龍山寺拜拜回來再來,就已經賣完推走了。味道雖然很不錯,不過說實在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東海雞腳凍的味道。


逛完夜市後,我們又跑到新莊夜市去,不是逛街,是去買泗元燒烤,生意好好,一堆人在等烤肉,我們買了160元,烤的香噴噴又好吃,再回來裕民街夜市新貴派買好喝的多多沙,這樣就很過癮嚕。^^
說起來今天都在逛夜市呢,也蠻好玩的。不過9點多回來,洗好澡之後再吃一點東西,10點多Eric就已經抱著被被很想睡覺了,還好我們很早就回來嚕。
02??j?u/01?ᥣ/08/04.gif
昨天中秋節,我們更是一整天都沒出門,早上P先生自己去家樂福買一些東西,我跟Eric在小花園把一些盆栽整理好,發現很久以前種的一盆柳丁,因為被我放在角落,都沒有去注意,竟然也長的蠻高的了,可是葉子被蟲啃咬的幾乎都沒完整的,摘下一片,這才發現原來葉子也有柳丁皮的香氣,好清香呢,難怪蟲蟲那麼喜歡。原來的5吋盆已經感覺有點小了,決定再把它移植到更大一點的盆子,然後幫它施肥驅蟲,不管會不會長出柳丁,至少那清香我就好喜歡嚕^^

晚上小姑用平底鍋「烤了」一些肉片跟烤肉料,就當做烤肉了,想想中秋節一整天我跟Eric只有早上到陽台走走,都沒出門呢!然後一整天睡的很飽,又沒帶他出門去走走的結果就是,晚上他就像個小土番似的,在床上跳來跳去的,老公說我們兩個就像營火一樣,他就這樣繞著我們兩個跑來跑去的,玩的好開心,一下子又當無尾熊巴在P先生背上,我看的好笑,他也是玩的開心,結果到10點多他才在翻來翻去好久之後睡著了。
等Eric睡著後,跟老公一同去欣賞那圓的好可愛的月亮。這樣的中秋假日也很不錯,雖然沒有去烤肉,不過也好好的休息了兩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