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隆義大利麵(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32號(油庫口麵線旁)
(
說起來,文化路一段188巷這兒短短的一段,就有好多好吃的店哩!
)
電話:82510311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02??j?u/01?ᥣ/05/22.gif
然也搬到板橋3年多了,但其實對這附近還不是很熟,幸好有好鄰居Dj一家人,跟著他們可是有好多小吃可以品嚐。自從上次颱風天一同去品嘗好吃的麵線後,這次又是在颱風天相約,決定去吃上次沒吃到的好吃義大利麵,這次風雨沒那麼大,果然就順利吃到了。
鳥先生點了辣味鮮蚵麵(80元),Dj跟P先生則是都點了肉醬義大利麵(小的65元,大的90元),我則是選了培根蛋奶麵(80元)又另外點了冰奶茶(20元)綜合水果茶(30元)跟一份大份的提拉米酥(60元)。
不一會兒鮮蚵麵就先上桌了,辣味十足的味道加上蚵仔的鮮味,雖然是覺得蠻台式的組合,但可是很香的哩!之後Dj跟P先生的肉醬麵也上桌了,不過大小兩份怎麼看起來差不多呢,詢問了服務人員後,把兩盤帶回廚房,再做份量上的調整。果然差很多,P先生吃的好飽。肉醬麵的醬料跟起司粉搭配在一起很好吃,不過我覺得比較酸一點。而培根蛋奶麵很奶(哈~~我實在是不大會形容^^")不過我跟Eric都好喜歡這味道,很香,麵條很彈牙,好好吃。玉米濃湯只要30元,難怪允嘉可以自己喝完一碗,味道很濃,微微的甜味,還有濃濃的奶香,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呢!Eric自己一盤吃的好開心,看他吃的那滿足的表情,可以證明他也好喜歡這兒的麵呢!這兒的醬料都調的很不錯,真是覺得這時如果來盤麵包沾著醬汁吃應該也很好吃呢!

吃完後,大家邊聊天,邊喝茶,我們一起Share的提拉米酥,是覺得這次惟一失望的一個,因為那酒味太重,蓋過其他的調味,可惜~~
IMG_2747.JPGIMG_2745.JPGIMG_2746.JPGIMG_2744.JPGIMG_2743.JPGIMG_2752.JPG
今天可惜允嘉感冒不能一起來呢,要不然一定會跟上次吃麵線一樣吃的很開心,店裡又有空間可以活動。
颱風天的美食餐會,真是聊的過癮,吃的很滿足呢^^謝謝好鄰居鳥先生、DJ夫婦,下次再一同去吃小火鍋唄^^

延伸閱讀→魔鬼甄《食記》板橋艾隆義式麵食館新埔店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