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45.jpg
星期六早上,烤了2個貝果當早餐。烤之前先把貝果對半切開,烤好後再塗上乳酪醬,配上一杯牛奶,就是很營養的早餐了,剛好我跟Eric一人一半,P先生則是弄了份咖哩雞肉飯當早餐。我們都覺得還是藍莓的貝果比較好吃,口感比較Q^^
吃飽後先到政大去,因為今天早上P先生要去參加研討會。
天氣好好,9月份的天空真是好藍,老公進去聽研討會時,我跟Eric到一旁的教室去休息,風好涼好舒服,比吹冷氣還涼爽,我就跟Eric在這邊玩遊戲說故事。一旁操場上有一群學生開心的在活動,好久沒到校園來了,感覺真是很不錯呢!
老公因為怕我們等太久,所以半小時左右就出來了,本來想要去動物園,可是在這兒好舒服,就多休息了一會兒,等11點多到旁邊的四川去用餐,然後再回老公公司去休息一下,今天下午還要參加媗媗的生日會呢!^^
IMG_2972.jpgIMG_2974.jpgIMG_2967.jpgIMG_2964.jpgIMG_2957.jpgIMG_2958.jpgIMG_2965.jpgIMG_3029.jpg
02??j?u/01?ᥣ/08/02.gif
謝謝Amyle跟詹姆士邀請我們參加他們可愛的寶貝女兒媗媗5歲生日派對,地點選在木柵動物園旁的麥當勞。這兒規劃的很不錯呢,生日派對可以有另外的一個很大的場地,還有一個小舞台,讓大小朋友都可以在這邊玩的好開心。
活動則是從一開始的磁磚彩繪到後來的帶動唱,最後還有小朋友卡拉ok表演,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哩!
漂亮的Amyle整場招呼的很週到,不管大小朋友都關心到了。而詹姆士則是很盡責的在一旁拍照,幫忙準備東西。爺爺奶奶好年輕有活力,陪著孫子們玩。可愛的媗媗剛開始還很想睡覺的模樣,好文靜,後來也唱了很多歌給大家聽。而安安從一開始就跟奶奶在一旁玩拼圖,也是好乖呢!
其他還有一些朋友是他們的車友,我們比較不熟,不過全場有好多小朋友喔!其中有一對兄妹好活潑,麥當勞阿姨都好誇讚他們,不管是表演還是活動都很配合。我們這一群則是愛米姊、蝌蚪、Ariel、我們全家,還有小啾媽跟小啾。
而一開始的磁磚彩繪,Eric本來選了小馬,結果後來不知怎的就變成螃蟹了。他沒玩過這樣的畫畫,畫的亂七八糟,旁邊小蝌蚪也是把所有彩色筆的筆蓋都給打開,抓在手上,我在一旁叫P先生教Eric畫,他說要讓他自己畫才是有創意,這話一說出來,小蝌蚪爸拔Alan也很同意,果然這兩位爸爸的意見都是一樣的。小朋友亂畫的很開心,大朋友則是很專心的彩繪起來,小婕畫的美樂蒂配色好可愛,而且她又加上了樹跟小花,好有創意。媗媗也是很認真的在彩繪著,然後看到小若選了原子小金鋼的磁磚後,就跑去跟爸爸在一旁休息玩溜滑梯啦,磁磚由媽媽接手來畫~~真是有趣。
Ariel跟weiwei他們都比較晚到,weiwei母女穿了漂亮的紅色母女裝,小啾更是一身紅,在地上爬來爬去的好可愛,看她這次真是更有活力的模樣嚕。童童跟第一次在童年空間看到時一樣好喜歡溜滑梯,跟Ariel一樣穿著帥氣的牛仔母女裝。
彩繪活動結束後,還有帶動唱等等的活動,大部分的小朋友都跟著阿姨唱唱跳跳,當阿姨問說誰要表演時,小若就很高興的舉了手,然後就看到小婕就趕緊過去幫她一起表演,真是好姊姊呢!
小蝌蚪可能是被很吵的音響跟一直不斷在閃的相機給嚇到了,突然就哭的好傷心,看他哭的模樣真是很讓人心疼哩,後來蝌蚪跟Alan把他抱到旁邊去才好一點。
而童童牽著她的帥爸爸,到場中央去唱歌,好有自信的她,不但會自己開關麥克風,還會隨著音樂起舞,雖然一直唱同樣一首歌,模樣可愛極嚕。然後後來童童爸先自己回來,她被搶走麥克風,就回來跟爸爸告狀,再拉著爸爸當保鑣繼續唱歌去啦!
小朋友幾乎都玩的很開心,不過我們家Eric表現的很像旁觀路人,看他都是把手放在背後看著大家玩,很專心的看著大家怎麼玩,看麥當勞阿姨教唱,可是他不開口唱,也不表演...但是在家裡,跟家人在一起時,他又很活潑,會一直唱歌給我們聽.....感覺他很不能適應這樣的團體生活...開始考慮要幫他添個弟弟或妹妹給他當伴了...
IMG_2986.jpgIMG_2987.jpgIMG_2992.jpgIMG_2993.jpgIMG_2989.jpgIMG_2995.jpgIMG_3000.jpgIMG_3010.jpgIMG_3001.jpgIMG_3003.jpgIMG_3007.jpgIMG_3013.jpgIMG_3008.jpgIMG_3009.jpgIMG_3016.jpgIMG_3023.jpgIMG_3026.jpgIMG_3039.jpgIMG_3018.jpgIMG_3073.jpgIMG_3032.jpgIMG_3043.jpgIMG_3048.jpgIMG_3052.jpgIMG_3056.jpgIMG_3087.jpgIMG_3058.jpgIMG 3059IMG_3062.jpgIMG_3088.jpgIMG_3083.jpgIMG_3085.jpgIMG_3089.jpgIMG_3093.jpgIMG_3097.jpgIMG_3100.jpgIMG_3104.jpgIMG_3112.jpgIMG_3115.jpgIMG_3116.jpgIMG_3117.jpgIMG_3118.jpgIMG_3119.jpgIMG_3124.jpg
02??j?u/01?ᥣ/08/02.gif
除了有趣的活動之外,還有好吃的三層漂亮蛋糕,小朋友看到都好高興,味道好吃又不甜膩。
然後Amyle還準備了可愛的提袋給小朋友當禮物,有趣的是當她把禮物拿出來時,眾媽媽們比小朋友還興奮,紛紛跑上前去看。另外還有一個好好吃的蛋糕,既綿又香,也是很棒的說。
而Eric則是一直灌紅茶,等吃完了雞塊餐之後,因為P先生還得要加班,我們5點多就先離開了。謝謝Amyle全家的邀請及招待喔^^~~也祝媗媗生日快樂^O^
回家的路上,因為沒睡午覺加上玩了一下午的遊戲,Eric已經快睡著了,我只好一路叫他講故事跟他說話才讓他保持精神,後來他晚上8點多就睡著嚕。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哩!
延伸閱讀:
Amyle→
由此去
Amylin→由此去
Weiwei→由此去
蝌蚪→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