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自從結婚後,真是越來越有份量了,本來肚子上的六塊肌,也都統一變成鮪魚肚了。我常跟他說,這是幸福的代表嚕。
但偶爾當他要換衣服把上衣脫掉時,就會自己捏捏肚圍上的游泳圈,然後跟我們母子兩人說,「胖嘟嘟,我變胖了」
昨晚要幫Eric洗澡,然後幫他把衣服脫掉後,他先是說:「我沒穿衣服」然後竟然學他老爸,捏著他自己的小肚暔說啦,:「我變胖了,胖嘟嘟」真是很好笑,我就反問他說,「ㄚ?你變胖嘟嘟了喔?」他看我在笑,就趕緊說,「沒有啦,是爸爸胖嘟嘟」~~~
*******
雖然偶爾會覺得他是固執的寶寶,有時也很盧。不過昨天我帶了新玩具給他,他玩的好開心,然後我說先去洗澡,本以為他會說不要的,沒想到他竟然很高興的把剛買的新玩具放在浴室門口,然後跟它們說,乖乖等我喔,我先去洗澡,然後就馬上進去了,一方面有點訝異於他這麼聽話,另一方面也覺得小朋友的童心真是可愛。
玩具中有一支水槍,剛開始我就跟他說了,這玩具只能在浴室或戶外玩,他玩的高興,但洗好澡離開浴室時,也會乖乖的把水槍放在浴室中,不會吵著要拿出來外面玩。
2歲4個多月的他,感覺真的懂事多了,會自己穿脫鞋子,還會把脫下的鞋子整齊的放在鞋櫃上,也知道左右手是那邊。但偶爾堅持自己要什麼,不達目的就不放手,這點還是得要慢慢教導他正確的方式。每天上下班我們回家的路程,他總是會問我那是什麼,這是什麼,對四週充滿了好奇感。偶爾心情好,要他唱幾首兒歌給我聽,他也會唱的很開心。之前每次問他:「你是誰」的時候,他都只有一個答案說是媽媽的寶貝,不過現在每次講完是媽媽的寶貝後,就會轉頭過去跟他爸爸補上一句,也是爸爸的寶貝,呵..老公聽了可樂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