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ouai's doll maker 3elouai's doll maker 3
●網站→
由此去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跟朋友一起玩紙娃娃,以前的紙娃娃是一本本一張張的,把娃娃主體沿虛線撕下來,然後各式各樣的配件,在後面會有兩個小小的折痕,像掛衣服般的穿上娃娃身上...印象中玩到國小4年級。
然後有的特別喜歡的娃娃因為一天到晚幫她換衣服,脖子的部分都有點快斷掉了,拿起膠帶黏好。結果同學不知道從那兒聽到脖子斷掉的紙娃娃在七月份會出來報仇,然後好幾個小女生就在七月都不敢把紙娃娃從收藏的鐵盒中拿出來.....想想好像就是從那之後就慢慢的沒再玩這娃娃了。
在Kite家看到
Amy家有這個可愛娃娃製造機的分享,馬上就去試做了一張,真的是粉可愛的說~~~
這網站很像小時候玩紙娃娃的感覺喔,可以隨意幫娃娃換上各種不同造型跟髮型。
做法很簡單,連進網頁後,左邊那個框框裡的娃娃就是你的Model嚕,選擇性別後,旁邊那一個個小圖示就可以選擇變裝了,每個小按鍵最旁邊有數字,就是表示這個類別有多少個衣服或造型可以選擇,多試幾次應該就可以上手了。
如果選到自己不喜歡的造型時,還有資源回收筒可以刪去造型。所有配件旁邊有小衣架,也可以按順序把看到喜歡的物件先勾選在旁邊的衣櫃保存。
做好之後,在造型娃娃下面就可以選擇存成怎樣型態的圖片,也可以做成即時通的小圖示,或是存成Html碼,就可以直接po在網誌中嚕,很方便的呢^^
延伸閱讀:
◎Amy's Blog:娃娃製作器→由此去
◎Kite:夢幻娃娃→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