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旅行帶來的背包,竟然在來到墾丁的第一天背帶就壞啦!
你拍攝的 DSCF8506.jpg。
這根本就是註定要讓我買新包包的嘛!
不過也正好讓我發現墾丁街上一間很特別的包包店,在墾丁這幾天,連續光顧了4天晚上,買了大小幾個包包,都很不錯呢!

這間店就在墾丁街上的旅南活海鮮旁的富士數位影像館旁邊

店名就叫蔡小寶

就這樣小小一攤

包包種類跟樣式都很多,大的小的,保溫保冷的袋子都有。

價位也都不會太貴,從80元-490元的都有

看了每種都想要買,因為都很特別,可是考慮我們是搭車來玩的,最後只有挑了幾個包包而已。
你拍攝的 DSCF6964.jpg。
首先第一個是這個包包,顏色很鮮豔,種類樣式也好多樣,而且是環保袋材質,既防水又好看。
這一個背包只要200元,伸縮性很大,可以放很多東西。
老實說我一開始覺得五顏六色的包包看起來有點俗,但買了這個袋子後才發現包包很輕,背起來很不錯,而且顏色也漂亮。
很適合在墾丁背著四處趴趴走,而且又可以裝很多東西,重點是防水,帶到沙灘不怕進水,也可以隨便放,袋口有拉鍊,裡面有一個手機袋。
你拍攝的 DSCF7402.jpg。
後來又買了一個零錢包跟提包
你拍攝的 DSCF8244.jpg。
化妝包
問了老闆目前網路上是否可以購買?但他們說目前還是只有在墾丁大街這邊賣,以後也許會在網路上販賣,如果現在想買的話,可以打電話去跟他們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