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是Eric幼稚園的成果發表會,Eric之前就跟我們說他要表演跳舞,但要表演跳什麼舞,他又說不大清楚,後來看到表演節目表,才知道是要穿皮卡丘的衣服跳舞。

然後剛好星期五有其他同事請假,一整天都感覺很忙碌,加上要下班時又下起雨來,6點多到幼稚園時,全身都濕答答的,很不舒服。

P先生比我先到,已經在教室中了。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就看到一群可愛的小小皮卡丘,跟兩個義工媽媽玩的正開心。

Eric在一堆同學裡,算是個頭不小的,看他穿上皮卡丘造型的衣服真是可愛。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過怕熱的他,戴上皮卡丘的帽子就一直喊熱,把帽子拿下頭髮已經全濕了,但他還是好開心的模樣,在教室中就先幫他拍了幾張照片。

下一張(熱鍵:c)

節目從6點半開始,小舞台前已經準備好了,Eric他們是第4個表演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負責主持的Micky老師穿著一身大紅旗袍,帶著她可愛的小女兒,兩人一起主持很有趣。

因為舞台的空間不大,只有前面一排家長有位置可以坐,雖然老師們請家長大家坐下,但大家人手一機,不是相機就是攝影機,都想要拍下自己小朋友珍貴的表演鏡頭,開始表演時,根本就不受控制的大家都站起來拍照了。

不過大家大多數看完自己小朋友表演後就會離開舞台前,所以輪流在前面,倒是還好不會被擋住視線。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個節目是由大班的小朋友表演打鼓,只有幾個小朋友有大鼓可以打,剩下的小朋友通通是打著用垃圾桶變成的鼓。

小朋友們認真的看著台下老師的指示,大多都蠻能按照順序打鼓,動作雖然不是很熟練,但是已經很棒嚕。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也是大班小朋友表演吹笛子,吹的很不錯呢,還有加上三角鐵跟鈴鼓伴奏,前排小女生們都乖乖的吹著笛子,而後排的兩個小男生雖然也很認真,不過卻是很搞笑的做著大動作擺動身體,老師在一旁趕緊做手勢要他們乖一點。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個則是中班的小朋友跳舞,穿著粉紅豹造型服裝的小朋友們都隨著音樂跳的很認真,但CD這時卻出現跳針的情況,只得再跳一次。

下一張(熱鍵:c)

每個班級表演的時間都不會太長,不一會兒就輪到Eric他們班上場啦!Micky老師特別跟大家說,小班的小朋友都很小,所以他們要表演這些動作真的很棒,要大家特別給他們鼓勵。

Eric因為比較高,所以是排在後排,然後站在前面幼幼班的一個小妹妹,看到那麼多人,竟然被嚇哭了,從一開始放音樂到後來都完全無法跳舞,就是哭,連園長媽咪拿著棒棒糖在下面哄她都沒有用,而且大部分的小朋友因為都在注意那個小妹妹,好像也沒幾個人真的跟著音樂跳。

於是第一次結束後,把那個小妹妹帶下台交給她媽媽,剩下的小朋友決定再跳一次。

結果Eric第一次還是幾個跟著音樂做動作的人之一,所以第二次的時候,老師把他調到前排來。

但因為之前的理由,對~~就是戴帽子會熱,因為帽子是不織布的材質不吸汗不透氣,他就開始邊跳邊抓頭了^^"

本來我們還在很認真錄影的,看到他開始抓頭,我們兩個就在台下偷笑...

等到他們表演完,我們就自動跟著他們去樓上了。

下一張(熱鍵:c)

家長們在二樓教室中等他們,他們則是去三樓換衣服。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這邊有一些卡片,讓家長們可以寫一些祝福的話給老師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至於在小朋友的教室裡,則是有一顆耶誕樹,上面掛著老師寫給小朋友的小卡片,家長們可以利用等待小朋友的時間去找屬於自己小朋友的卡片,然後帶回家。

這活動整體來說真的辦的很不錯,不過可惜的是因為家長們幾乎都在二樓這邊等小朋友,平常那麼大的空間,頓時就變的擁擠,而且因為要幫小朋友換回原來的衣服,大家也都是等了好一會兒。

Eric第一次的表演,算是蠻成功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