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DJ介紹過喜生米漢堡,本想跟同事阿Mei一起合購,但我們算一算,只有我們兩人買,加上運費後,一個漢堡就要70多元了,實在不是很划算,倒不如去對面摩斯漢堡買一個來吃比較快。
後來上星期我們一起去逛Costco時,發現那邊也有賣喜生米漢堡耶,而且一盒有12顆,只賣359元,很便宜耶。
下一張
雖然只有一種薑汁豬肉口味,但也ok啦。
下一張下一張
除了漢堡之外,我們另外又買了兩種肉,“美國嫩肩里肌牛排”跟“美式黑胡椒里肌”。
兩者價差約一半,之前我們已經買過兩次嫩肩牛排,兩人分一盒份量較剛好,而且料理方式又簡單。
因為我怕牛排沒煎熟,之前常很容易就把牛排給煎的過老,但這種嫩里肌牛排卻不會這樣,只要用奶油下去煎一下,再灑上一些海鹽就很好吃嚕,而且肉汁都被保存在肉裡面,又嫩又好吃。
下一張下一張
我們用的是上次主管從沖繩帶回來給我們的海鹽,質地很細又不會很鹹,用來幫煎牛排調味正好。
下一張
米漢堡外層是用珍珠紙包著的,不要打開直接微波加熱,或是放入電鍋加熱就可以了。
下一張
這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樣子。
下一張
加熱後,還沒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香味嚕。裡面的薑汁豬肉料很多,調味很棒,米也很Q軟,好吃呢!
拿來當假日的早餐剛剛好,Eric自己也可以吃上一顆,份量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