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放假的好天氣,Eric喜歡跟我一起在小花園幫花澆水。
雖然他喜歡玩水的成份大過於澆花,不過看他認真的模樣,還是覺得好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幫他買了一個玩具澆水壺,看他拿著小小的水壺,邊澆著花,還邊跟它們說話,叫它們要乖乖喝水,快點長大唷!真有趣...
某次Eric看完卡通後跟我說「媽媽,妳是我們漂亮的公主喔!」P先生聽到後就問,那爸爸呢?Eric這時又說啦!「爸爸喔,長的像唐老鴨」
哈哈!當下P先生馬上就轉過來跟我說「你看,我就說要生一個女兒啦!兒子都偏心,不跟我撒嬌...」
幼稚園說在萬聖節當天要讓小朋友裝扮成萬聖節的模樣,帶Eric去挑選一些變裝的東西,結果他說不肯就是不肯,連選都不選。後來是看到他覺得有興趣的玩具才答應說要變裝,後來還是在半勉強的狀態下,他才選了哈利波特的造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他當天還是玩的很開心,不過回家後要他穿上衣服讓我們拍照,又是考慮了一下下才答應,不過穿上造型服裝還真是很有趣哩!
下一張(熱鍵:c)
P先生跟Eric都很愛小狗,不過因為公寓不方便養小狗,所以前天逛市場時,發現有賣小狗玩具,會往前走,也會叫,就買了一隻給Eric。
下午接他放學時,他一下子就看到小狗了,很興奮的一直說那是不是要送他的?以往我都會直接說是呀,然後就把玩具拿給他。
不過這次我換了個說法,跟他說那是我的玩具。他聽完後跟我說,「可是你又不是小朋友,怎麼會要玩玩具?」我說,「大人也可以玩玩具呀!雖然這是我的玩具小狗,可是我會跟你分享一起玩喔!」
本來他聽到前面很失望,這下他就又開心起來了,還說要把他的所有玩具,包括心愛的車車跟飛機通通跟我一起分享,甚至送給我也可以。哈...分享的觀念馬上就學起來啦!
回家後,不但自己背書包,動作馬上都變快了許多。
P先生聽我說剛剛的情形,又聽到Eric一直在說玩具通通都送給我,也是覺得很有趣。
回上一層(熱鍵:b)
看他開心的抱著小狗狗,拉著它走來走去,還一直叫我幫他跟小狗狗合照哩!真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