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網路跟天氣一樣變化多端,在家裡連線到無名越來越慢,不只傳照片慢,連要修改文章貼文章都慢。

無名被奇摩併購的新聞目前是覺得影響不大,只不過這樣不穩定的品質實在讓人憂心,所以我也把這邊的文章跟圖片慢慢搬家到Pixnet了。

說到Pixnet,最近頻頻為了圖片跟文章的問題跟站長溝通,問題解決跟回覆的速度都一樣快速,最近還有看到可以用無名金卡資格換Pixnet資格試用的訊息,真的蠻不錯的。

不過目前除了一邊搬遷圖片之外,一邊也在適應那邊的環境,等都習慣後,以後就會用兩邊同步更新網誌的方式Po文章了。

最近網誌更新慢除了天氣冷有點小懶惰之外,另外還有因為家裡的網路慢,晚上回家都沒辦法順利把文章上傳,假日也剛好都有事得忙,所以雖然已經堆了幾篇文章要寫,卻都只有寫一點點而已。

而公司網路自從之前不能連到MSN之後,這一個月左右網路也因為搬遷的關係,每天斷斷續續的都連不上線,所以也都沒辦法摸魚或是利用休息時間上線,感覺真是有點跟網路生活脫節了。

習慣網路便利後,突然網路不穩,很多事都得停擺下來,聽說網路得要等到月底才好,這段時間可能就比較沒空去各位朋友家拜訪了,網誌跟留言回覆也會變慢,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唷!

另外最近天氣真的是多變化,之前我們全家都感冒,感覺這次的感冒病菌真的很毒哩!我有一個多星期的時間都是一直鼻塞,只能呼吸到一半的新鮮空氣,每天都覺得頭暈暈的。Eric則是一直流鼻涕,拖了好一陣子才慢慢恢復,連到現在我跟Eric都還有一點點流鼻水跟咳嗽,真是很不舒服~~

所以大家可要穿暖點多保重,可別感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