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公的公司搬到更遠的地方後,我們中午就很少有午餐的約會了。
雖然知道情人節快到了,但我一直到星期五打電話要去預訂星期一跟同事吃飯的餐廳時,才知道原來那天是七夕^^"(後來我們就把日期往後延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本以為老公這次應該也忘記了,結果星期一中午,我本來跟同事說好要一起訂便當的,然後就聽到同事說 「妳老公來了」~~真是覺得很驚喜耶,最近天氣都這麼熱,還要花上半個多小時的交通時間才會到我公司這兒來,老公還是在中午送花給我。
看著他晒得紅通通的臉,捧著一束花緩緩走來,想起跟他交往後的第一個生日,他也是在中午特地送花過來給我。
真的是很感動,他總是這麼細心貼心的注意著很多小細節。
同事們看到這花,除了說老公那麼貼心之外,還說結婚後還繼續這樣送花,真的是很難得。
想起昨天我才轉寄一篇文章出去,標題就叫「聰明的女人要學會花老公的錢」 ,內容轉載如下。或許並不是如文章中所說的那樣,但老公肯為老婆付出這一些,那心意真的是很讓人感動並珍惜的。
聰明的女人要學會花老公的錢

那一年的情人節,他送給她一盒巧克力,於是他們相愛了。每天下班的時候,她都認真的把自已收拾整潔,然後等他來接她去逛街,到處找新開的飯館去吃各種小吃。 

第二年的情人節,他送她一套價格不菲的套裙,她摟著他當眾在他的臉上“叭咭”了一口。
他的臉比她粘上去的口紅還紅。
第三年的情人節,他送她一顆戒指,於是她把自已給套住了,終於嫁作了他婦。
再一個情人節到來的時候,他買回來一大束嬌艷的紅玫瑰,她看了一眼,
說“這要多少錢啊?情人節的玫瑰最貴的了。”
他望著繫著圍裙,不再把自已收拾的整潔的她,默默的找來花瓶,把玫瑰插上。
 
“今天是情人節,我們出去吃飯吧?”他說的很溫柔。
“到外面吃一餐,等於家裏一個星期的伙食費了啊,多浪費。不去。”
結果,情人節的晚餐,吃的索然無味。
他加薪了,興致勃勃的給她打電話:“上次去商場你試穿的那套進口套裝,你不是特別喜歡嗎?下班後我們一道去商場拎回來吧。”“你腦子沒問題吧,

那套衣服多貴啊?那一套至少抵得上我平時買的十件八件的,太貴了,不去。”
漸漸的,他不再給她買玫瑰花了,也不再叫她出去吃燭光晚餐了,
更沒興趣給她買高檔衣服了。
他錢越掙越多,家卻是越來越遲回了,他還是每到情人節時買巧克力,
買玫瑰花,還是喜歡去新開的飯館吃小吃,開始是一個人吃,後來身邊多了另一個女人陪他一起吃。
有的時候,女人一旦變成了主婦,常常就會變的很傻很傻,她不知道,有時,當老公要買花送你的時候,他想的是要製造一份夫妻間的浪漫,
他給你買衣服的時候,說明他的心裏想的是你,他要帶你出去吃飯的時候,他只是想讓你暫時從油膩膩的廚房裏走出來,給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份溫馨。

在外面拼搏了一天的男人,很疲憊的,他想讓你陪他去放鬆一下,適當的時候,讓男人為你花點錢,男人有時就是喜歡讓自已心愛的女人來花他掙的錢。
女人會花錢,男人才有成就感,男人才會更努力的去掙錢。
聰明的女人,有時得學會花老公的錢。

謝謝你,我親愛的老公,謝謝你那麼愛我,對我那麼好,我會好好珍惜的,讓我們的愛長長久久,攜手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