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鐵板燒也是剛開幕不久的,之前拿到宣傳單,大家都對上面寫的99元特餐很有興趣。

所以一樣在午餐時間就來吃吃看囉~

店裡有兩個餐臺,餐具跟環境也都看起來很不錯且舒適。

有提供飲料

飯跟湯品還有冰淇淋都是自行取用的

今天的湯是蕃茄蛋花湯,很清爽好喝呢。

因為我不喜歡吃豆芽菜,本來是想說請廚師把我的豆芽菜分給我同事他們。
結果廚師除了高麗菜之外,竟然炒了一些空心菜給我,真的是很好呢。
而且他調味的很恰到好處,菜炒的不會油膩且又好吃。

除了特價的特餐之外,我們又合點了一份香菇,這也很下飯。

這就是特餐富貴雞柳,雞柳條很嫩,而且調味的味道也很好吃呢!

我很喜歡吃鐵板燒炒的高麗菜,總覺得特別香,這高麗菜裡好像還加了一些小蝦米呢。
這樣平均一個人消費大約是100出頭而已,還蠻划算且好吃呢。
廚師推薦我們下次可以來試試雙人套餐,他說很划算哩。

所以我跟小M又找了一天中午去吃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有蝦子、鱈魚、羊肉跟雞腿排,一份的價位是450元,其實真的也是很划算哩。

蝦子已經是去好殼的了,用奶油乾煎之後,再灑上一些黑胡椒就很香囉。

鱈魚也很好吃,這兩種海鮮感覺都蠻新鮮,調味也不會太鹹,剛剛好。

羊肉,羊騷味不會太重,肉質很嫩。
廚師還幫我們分兩份炒,因為小M想要加一些辣椒。

雞排可以選擇用起士或是蒜煎的料理方式,我們選擇蒜煎的方式。
表皮煎的酥脆,但裡面的雞肉還是很嫩,而且有肉汁,加上蒜香跟九層塔調味。
雖然肚子已經好飽了,不過我們還是把這雞腿排也吃完囉。
雙人套餐可以一次吃到好幾種不同的餐點,其實真的蠻不錯的哩。

這邊的價位大約都是在100-690元左右,套餐種類有好幾種,都還蠻不錯的。

名片

3號鐵板燒(永和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56號
電話:02-29296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