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婆婆去玉井旅遊,帶回一包好吃的愛文芒果乾,一包120元。
因為味道很香,所以一包芒果乾沒多久就被我們吃光啦。
有點吃不過癮,就上網搜尋嚕,結果找到這間“健康堅果零食坊”,一樣找了阿Mei合購,我們各買了一包芒果乾,阿Mei另外又加買了一包木柴豆乾。
因為他們的公司離我們公司似乎不遠,所以是由業務員幫我們送來的,結果發現有另一個同事也要買木柴豆乾,我忘了幫她訂,所以又打電話去詢問,業務員說明天可以幫我們補送,不另加運費,但還是要再寄一份訂單到公司去。
因為阿Mei大方的把她的木柴豆乾拿出來跟大家分享,結果....我們第二次遞出去的訂單,金額高達5900多元,真是夠啦!
光收錢跟打訂單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下一張下一張
我們第一次買的芒果乾,愛文的味道好香,雖然不是像婆婆上次買的那種一整片的模樣,可是味道還是很濃,不過有點較甜。
下一張
芒果乾很香又好吃哩!
下一張下一張
第二次收到時,就變成這麼大箱再加上一大袋啦!
大家幾乎都有訂豆乾,另外像芒果乾啦,堅果類等等都有訂。
另外因為有跟業務員反應,阿Mei那包豆乾都被大家試吃光啦,所以他們有補一包給她。
下一張
第二次同事訂的愛文芒果乾,其中右邊那包就是跟婆婆上次買的一整片一樣的,業務員說因為之前的芒果已經沒有了,現在新的這種芒果乾,比之前那種好,但也會較貴一點,不過這次不另加錢。
下一張下一張
除了訂購的商品之外,還有送上好幾包的試吃品,有水蜜桃乾、芭樂乾、糖漬陳皮乾。
等業務員離開後,我們在點貨時,發現竟然又少了四包乳酪絲,原來是業務員放在公司忘記帶了,又要隔天再送過來啦!
第三次我們又加訂了2000多元的堅果類,真的是買了好多東西呢!
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結果後來我只買了一包芒果乾、一包薄鹽夏威夷豆、乳酪絲、養身綜合果糧,另外又買了一些生堅果類給我爸媽他們吃。
這家的東西種類很多,主要是以中東椰棗為主,不過我們是覺得他們的其他堅果類或是蜜餞也都不差,木柴豆乾也很不錯,很有嚼勁又蠻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