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曼海明路真的有很多好逛好吃的店,要不是這邊離市區熱鬧的地方稍微有點距離的話,住在這邊逛街跟用餐都很方便呢!
我們這天幾乎都在尼曼海明路這邊逛街,午餐吃了Salad Concept,之後吃了iberry、Mont Blanc這兩間甜點之後。
繼續在這邊逛了一會兒街,等到晚餐時間,決定還是在這邊解決。
至於晚餐,決定選擇這間Tong泰北菜餐廳。
這間店的招牌都是寫泰文的,不過還好我們之前有看到葡萄媳婦的幸福日記網誌的遊記介紹,才認的出外觀來。

拍的不是很明顯的招牌

招牌跟外觀看起來都很低調,不過這邊似乎是當地年輕人很喜歡的一間泰北菜餐廳,所以晚上用餐時間生意很好呢!

雖然招牌是泰文的,不過菜單可是有英文的,而且餐點種類好多樣!

還有加上圖片介紹,不過因為種類實在太多,所以直接請一位親切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推薦。

店裡裝潢也是很簡潔,長條的木桌椅跟板凳。

竹編的燈飾

除了室內的用餐空間之外,也有在戶外花園裡的座位區。
因為我們不是在用餐的尖峰時間來,所以還有不少座位。

冰塊

因為今天已經喝了不少飲料,所以我們在這邊只有點礦泉水+冰塊。
不過還好後來有點,因為這真的是解辣的好良伴呀!

因為肚子還不大餓,所以只有簡單的點了幾道菜。

這道炒蔬菜,結果是最辣的!好像是竹筍炒肉絲吧,味道不錯,不過就是辣。

烤豬頸肉,簡單的料理方式跟調味,這樣就很好吃囉。

不過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炸雞翅,泰國的炸物真的都很好吃。

這道好像也是烤豬肉??可是我記得只有點一種豬肉料理哩?不過看來份量不多,所以就還是吃囉。
有點像台灣紅燒肉的料理方式,不過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還好除了那盤很辣的竹筍炒肉絲之外,還有點這道一般的炒蔬菜。

我們一共點了2盤白飯一起分食

最好吃的就是這道魚料理了,雖然我跟Eric還是最喜歡Pai的Ns's餐廳的好吃炸魚。
不過這邊的炸魚也是炸的很酥脆好吃,魚肚子裡還有塞香料葉子,連炸葉子也好吃^^

哈,原來礦泉水上才有這家店的英文名字呀!
我們在這邊吃了一共432元!真的是很超值又好吃的餐廳哩,難怪這麼受歡迎。

回程時在路邊看到很多賣荔枝的攤位,忍不住就停下車買了一些。
發現這邊的荔枝價位其實比台灣還貴哩,我們後來只有買了價位最便宜的一種。

買了一袋100元的荔枝

荔枝真的很大一顆,我們還特地拿出1000元來當比例尺。

這邊的荔枝雖然外表看起來跟台灣的差不多,不過表皮摸起來是平滑的。
有趣的是剝皮的方式是稍微擠壓一下,就會從裂痕處分開。
可是~~~吃起來甜度普通,味道也還好,籽還蠻大顆的。
結論是台灣的水果果然還是最好吃的呀^^

我們這兩天把衣服交給Gord旅館代為洗衣服

很快的一大袋乾淨的衣服就送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