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P先生都很愛看電影,還沒生Eric之前,我們偶爾都會在星期五下班後去看電影。
不過在生了Eric之後,現在幾乎都租DVD回家看了。
而我們喜歡看的電影類型除了一些熱門院線片之外,他比較愛看恐怖片,而我喜歡看的是愛情文藝片或是有趣的好笑電影,平常工作壓力大,當然要看這種看完心情會覺得很好的那種電影嚕。
所以他自己會用NB看恐怖片,跟我一起看愛情文藝片,跟Eric我們三人一起看喜劇片或是卡通片嚕。
最近收到華納寄來的這部“料理絕配”,正好是我喜歡看的愛情文藝片,而且又是跟美食有關的電影,早就很想要去看了呢!
不過最近天天都在加班,只有等到假日才有空好好欣賞。
凱薩琳麗塔瓊斯專注烹調的模樣很迷人,而飾演她姪女的那位小女孩,是之前我們曾經看過“小太陽的願望”裡面可愛的小女生艾碧貝絲琳呢!當時看那部電影時,就對她生動的演技很深刻了,演這部時長大一些,造型也比上一部更可愛嚕。
這部電影是女性電影,其實我蠻喜歡看這類電影的,像之前看過一部“牛仔褲的夏天”,也是很好看,有興趣的可以去租來看看喔!
下一張
在觀賞這部電影前,稍微上網搜尋了一下有關這部電影的資訊,發現這部是一部德國片“美味、愛情、甜蜜蜜”翻拍的,要找機會來欣賞這部電影。
凱特是個很有自信的大廚,對自己的料理很有信心,偶爾會為了自己很有自信的餐點跟客人吵架。
後來為了照顧姊姊留下的姪女柔伊,又遇到了常不按牌理出牌的義大利二廚,從此規律的生活出現變化。
其實愛情跟親情就像是平凡生活中的調味料,有了這些,生活才會多采多姿。
美食更是會讓人覺得幸福的事,整部片裡面有好多美食呢,配上幽默的劇情跟好聽的音樂,真的很好看。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方網站(→由此去)去看看介紹,或是直接去租來看嚕。
建議欣賞這部電影時最好是已經吃飽了,或是準備一些點心邊欣賞,要不然看到影片裡的那些美食,肚子真的會咕嚕咕嚕叫呢!
下一張
很溫馨的劇照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