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種類的小菜吃到飽

這間在雙十路上的霸子牛排館,樓上的韓國料理店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了,不過我們都還沒來吃過。
上次本來要來吃,結果遇到耶誕節,所以樓上樓下都改成賣耶誕套餐。
這天因為是下雨天,所以我們就直接決定去這間很近的韓國料理店吃些熱呼呼的料理。

這間紅大銅盤烤肉是在霸子牛排的樓上

座位區還是西餐的沙發式座位

菜單

料理價位大約在100-200元左右

也有鍋物跟其他單點類的

自行取用的紅茶

各式醬料

還有好多種類的小菜

這邊的小菜種類真的很多,而且是可以一直自行續拿的。

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還有湯

我們後來拿了這幾樣,小菜味道都很不錯。
有幾道用百香果汁醃漬的小菜很清甜好吃,其他的味道也都很不錯。

我們點了2鍋銅盤烤肉,這兩鍋一端上桌,桌面幾乎就被兩個瓦斯爐給占滿了。

牛肉

豬肉
菜跟肉的份量都不少,味道也都很不錯,肉醃漬的很入味,也很嫩。

人蔘雞湯鍋,裡面有一隻雞腿,連骨頭都燉的很軟了,輕輕一咬就可以吃下去了。
不過這比較像是台式的人蔘雞湯鍋,因為裡面還有加冬粉、火鍋料等等東西,吃的很飽呢!
這邊的韓式料理味道感覺有點融合台式料理的口味,價位算不貴,而且小菜種類很多,很不錯。

吃飽之後我們繞到附近的德多屋去買麵包當隔天的早餐,這個麵包真的很大一顆,只要60元哩!

繼續散步到魔女小鋪喝下午茶,這是莓果茶。

當然還有好喝的水果茶,魔女小鋪的水果茶味道真的很濃又香呢!

因為是點下午茶套餐,所以又點了三明治,這是洋蔥牛肉口味的。

還有起司培根火腿三明治

這兩種三明治味道都很不錯

還有一份水果鬆餅

今天的天氣雖然又濕又冷,不過我們在這邊悠閒的邊喝下午茶邊聊天,
因為中午吃的還沒消化,所以後來我們把一半的鬆餅跟三明治都打包帶回家。

***********
紅大銅盤烤肉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2段150號2樓(捷運江子翠4號出口)
電話:02-82529977
魔女咖啡小舖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1弄18號
電話:02-22585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