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中午在跟大弟閒聊時,說到過了20歲之後,真的感覺年齡增長的還真快哩!

放了9天年假,第一天上班還真是爬不太起來,Eric也是蠻不能適應的,早上去上課時還鬧了點小脾氣~~

今年因為生日是在過年後上班的第一天,所以昨天晚上提前在家裡慶祝,一樣買了美雅斯麵包店好吃的「草莓拉傑努」,請他們幫忙送到中和娘家。



說到美雅斯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21號(捷運新埔站旁)22521592)的這蛋糕,(7吋550元10吋960元),不但很漂亮又好吃,而且只要不大遠,他們都會外送喔,服務很不錯呢!

草莓拉傑努跟之前印象中的一樣好吃,第一次品嚐的爸媽還有弟弟們,也對這蛋糕頗有好評。

除了蛋糕之外,P先生送我的生日加情人節禮物,因為是過年期間訂購的,現在還沒收到,但先跟他說聲謝謝嚕。

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大家平安快樂,身體健康,一家和樂相愛。

P先生Says: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每一天都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