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過了30歲之後,真的會覺得日子過的很快哩。
今天是我生日,也是母難日,要先謝謝辛苦的媽媽跟爸爸。
接著來許願嚕,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的,還有全家感情越來越好,平凡快樂。
每次生日慶祝都有不同的方式,而通常在生日前我也會先跟小敏、小辰一同慶祝,算一算我們已經認識10多年嚕。
因為我跟小辰生日只差3天,所以之前我們都會約在2月份的假日一起慶生,但因為最近P先生假日也得要加一整天的班,我跟小敏假日要帶小朋友一起去又不好聊天,所以只好約平日下班後的晚上。
我們約在星期三,但前一天小辰才說因為加班沒辦法參加,所以本來已經訂好錢櫃唱歌的包廂,後來只有我跟小敏一起去唱。
其實以前我跟小敏偶爾1-2次也會兩人跑去唱歌,這樣不用搶麥克風,又可以邊聊天,也是很不錯的。
6點多,我們就陸續到了中華路上的錢櫃KTV,也許是因為現在唱歌的人不多,所以本來有的手扶梯也都沒開啟了,要搭電梯才可以上樓,而且因為跟其他店家共用電梯,所以人多時得要多等幾班才可以進去。
好久沒唱歌了,現在消費很清楚,每人唱3小時是395元,加199元就可以享用自助沙拉吧,再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因為之前有辦過吻鑽卡,收到錢櫃寄來的E-mail,在生日前3天或是前6天訂位,就可以選擇贈品或是8吋的生日蛋糕,蛋糕有三種口味,分別是芒果慕思、櫻桃起司跟黑森林蛋糕,後來選了櫻桃起司蛋糕。
下一張
自助吧雖然不大,但種類倒是還不少。飲料熱的茶有三種,還有咖啡機,冰的也有碳酸飲料機、跟3、4種茶類。
再來是餐包跟土司還有兩三樣小蛋糕。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熱食區有咖哩關東煮,味道很香,雖然種類不多,但煮的蠻入味的。
下一張
兩種熱湯
熱炒類的餐點也有10多樣自取。
下一張下一張
另外還有師傅現點現做的蚵仔煎、京都肉醬麵、照燒雞腿排、廣式片皮鴨跟滷肉飯等等。
下一張
京都肉醬麵是廣式炒麵的麵條,但那醬超辣的說。
下一張
蚵仔煎皮很Q,料並不多,味道還算不錯。
下一張
雞腿排是用煎的,但皮煎的有點較硬哩,味道一般。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避風塘炒蟹味道很好吃,還有松花皮蛋,很多料理呢!
下一張
炸物有薯條、芋頭餅跟芝麻球,其中薯條外酥內軟,好吃,還附有海苔粉跟梅粉可以灑呢!
下一張
另外還有水果跟冰淇淋。
只拍了幾張照片就被服務人員告知不能拍照,所以剩下的用文字敘述嚕。
種類很多,不過要是包廂離自助吧較遠的話,就不是很方便啦。
下一張
一邊唱歌一邊吃東西加聊天,3小時的時間還是覺得聊的不過癮,9點結帳時,請服務人員送上蛋糕,許心願,希望我們友誼長存,還有大家身體健康,快快樂樂的。
說好等過一陣子P先生較不忙時,要再約出來一起好好聚聚。
下一張
還有附上卡片呢。
下一張下一張
櫻桃起司蛋糕上面的櫻桃餡酸酸甜甜的,起司味道很香,不過也許是因為退冰的關係,所以用叉子沒辦法一整塊叉著吃,不過這可是今年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喔!
今天晚上要再跟P先生一起慶祝生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