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情人節,因為我們兩個最近都忙,所以就沒有安排什麼慶祝計畫。

結果P先生本來訂了一束花要送我,因為他最近也忙,所以是請花店送過來。

可是一直到快下班時,他才跟我說,送花的遲到了!說他打電話去聯絡的結果是還要再多等一會兒才可以。

聽說是因為昨天大塞車的關係,所以本來應該是中午之前該送到的花,竟然到5點多都還沒送到。

不過因為剛好這幾天Eric感冒,這幾天沒上課休假回家讓外公外婆照顧。

一直到我們6點多下班回去接他時,P先生才接到花店的電話,說因為貨運延誤的關係,看可否現在改送到別的地址。

因為想說等下還要帶Eric去看醫生,加上感覺現在送又太晚了,就跟他們說那就不要送了,請他們直接退款。

不過P先生對於花沒送到,還是有點在意,然後就說要把禮物換成我最近想要的DV攝影機~~^^

親愛的P先生,謝謝你的心意,我都感受到嚕!再說,平常你對我那麼好,那就是最棒的禮物嚕,至於情人節有沒有收到花,或是有沒有特別慶祝,其實沒有那麼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