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就是中秋節,現在除了傳統月餅之外,現在中秋月餅的種類跟口味有好多種呢!
而且現在中秋節除了吃月餅之外,還會烤肉,所以月餅口味越清爽越適合。
每年都會想換口味買不同的月餅來吃,正好這次收到元祖的雪餅禮盒,可以試試新的口味。
不過說到試吃雪餅,我想最開心的應該就是Eric了,這幾天他每天都會挑一個不同口味的雪餅來當飯後點心。

很可愛的提袋

這是星光集的雪餅禮盒,藍色的外盒包裝,真的有星空的感覺。

一盒有12顆

6個為一組

因為是需要冷凍的產品,所以盒底跟盒蓋都有一層保冰的包裝。

有芒果、草莓跟奇異果三種不同的口味

真的很可愛呢~~

先吃芒果口味的

外層是軟Q的葛粉皮

切開後就可以看到黃橙橙的芒果內餡了,乍看之下好像蛋黃喔。
吃起來芒果味道很濃郁,跟外層微甜的葛粉皮一起咬下,感覺很清爽且好吃。
這種口味的是我們最喜歡的一種了。

奇異果口味,這倒是很特別的口味。

綠色的奇異果內餡,吃起來有點微酸,是蠻清爽的口味。

草莓口味

這是三種裡面吃起來覺得最酸的一種,對喜歡酸口味的P先生來說,覺得這口味最適合他了。
像雪餅這種月餅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而且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倒是蠻適合中秋節送禮跟自己享用的選擇哩。
元祖食品→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