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自從退休後,就跟媽媽一起搬回田中去住了,偶爾才會回台北一趟。
住在中部不但空氣跟天氣好,連蔬果都是很新鮮好吃。
每隔一陣子,媽媽就會寄包裹上來給我,裡面除了有新鮮水果之外,還有一些她們自己做的糕點。
總之就是愛心包裹囉~~
前幾天她說發現一種很特別的水果,叫黃金果。
本來想趁小弟放暑假回新竹念書時,順道帶上來給我,後來就說直接寄給我們好了。
結果她寄來一大箱水果,裡面除了10幾顆黃金果之外,還有一些叔叔自己種的芭蕉,這幾天吃水果真的是吃的好過癮喔!

說到這黃金果,真的是沒看過這種水果。
我媽說以前在台北也沒有看過,也是最近才發現的。
一顆大約10幾元左右,好像一斤是5-60元。

外皮有點像橡皮那樣,不是很好切,切開後裡面是這樣子的。
可以用湯匙直接挖來吃,很清甜的味道,口感有點像果凍或凝膠。
而且吃完嘴巴會有點黏黏的感覺,真的是很特別。
我們家人吃過的反應也都是兩極化,喜歡吃的(像我跟Eric還有我爸媽跟我小弟)就覺得味道很不錯。
但不敢吃的人(P先生跟我婆婆還有我大弟)就說吃起來有點黏黏的,還真的是很有趣。

這是黃金果的籽,外層也是有一層黏膜~~
水果種類真的好多喔,而且現在有越來越多種不同品種的水果,在台灣這個寶島總是能吃到很多好吃的水果哩^O^
還有就是謝謝媽媽的愛心包裹,每次總是都寄來好豐富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