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16,我們全家在馬來西亞還有泰國旅遊,8/16回家唷~~
距離上次旅遊,已經是去年的事囉。
從去年年底,P先生準備論文,還有一堆工作上生活上的瑣事在忙碌。
5月的時候,P先生上網買到亞航的免費機票,不過是從吉隆坡到曼谷的那一段行程。
而且其實買了機票,也不能確定是否可以順利請假,所以只有先買了這段機票,剩下的行程未定。
之後考慮了好多地點,終於在6月底決定了行程。
加上假日,一共10天的行程,所以要請6天的假。
我們硬著頭皮遞出了假單,雖然有一些困難,但還是解決順利准假了。
8/7台北→吉隆坡,8/8吉隆坡→檳城,8/9檳城→蘭卡威,8/10蘭卡威。
8/11蘭卡威→吉隆坡,8/12吉隆坡→曼谷,8/13-8/16曼谷,8/16曼谷→台北。
10天9夜,要住8間不同的飯店。
決定好行程,開始訂房跟機票,也要辦泰簽跟馬簽。
另外這次有各附了20元回郵,寫信去跟泰國還有馬來西亞觀光局索取旅遊資料。

泰國觀光局很快就寄來一袋資料啦。

有分區的地圖跟資訊

資訊很多哩~~

其中這兩份最實用,分別是中文版的曼谷地圖,還有安全須知及注意事項。

中文版的曼谷地圖喔~~

本來以為泰國觀光局附的資料很多,結果收到馬來西亞觀光局的資料~~~

厚厚的一疊耶^^"

資料很多,連怎麼移民到馬來西亞的資料都有哩。

資料種類很多

也有地圖,真的很方便哩。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索取旅遊資料:
網站→
由此去
註明要索取的資料項目,附上回郵 20 元,(不用附信封)寄到 104 台北市松江路111號13樓泰國觀光局收,就可以囉。
●馬來西亞觀光局在台辦事處索取旅遊資料:
註明要索取的資料項目,附上回郵 20 元,(不用附信封)寄到台北市敦化北路170號8樓C室馬來西亞觀光局收。
網站→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