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好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松柏街3號

電話:2256-7177

下一張下一張

在Full House附近有一間蠻特別的小火鍋店,上次買過這邊的德國豬腳回去試試覺得味道不錯。

下一張

看看外面的樣品鍋,決定找機會來品嘗店裡的小火鍋。

剛好這天因為P先生加班,Eric又跟外公外婆回去中部,所以自己去用餐。

下一張下一張

店裡空間很乾淨舒適。

下一張下一張

頭頂上的吊燈蠻特別的,因為自己用餐很無聊,就東拍拍西拍拍的。

下一張

看看牆上各式各樣的鍋類,有德式酸菜鍋、波昂牛奶鍋、萊茵河豆漿鍋、漢堡起司鍋、慕尼黑麻辣鍋跟柏林咖哩鍋,雖然都想試試,不過後來還是點了最普通的牛奶鍋。

單點牛奶鍋是99元,不過套餐只要130元,所以當然是選擇套餐嚕,另外又點了一份德國豬腳跟德國香腸的雙拼小菜(100元)。

下一張

套餐飲料有好幾種選擇,我選了雪碧奶,其實就是雪碧加上奶球,記得第一次去香港時,帶我們去旅遊的香港同事就跟我們說香港很流行喝芬達橘子汽水加奶球,那時對汽水加奶球這新口味覺得很特別好喝,不過台灣比較少看到大家這樣喝,沒想到這邊也有呢!

另外還選了一盤泡菜,台式臭豆腐口味的泡菜,很開胃。

下一張

接著牛奶鍋就上桌啦!

下一張下一張

牛奶湯頭,裡面有加一些香料,另外有青江菜、高麗菜、香菇跟一些火鍋料及肉片,還有一顆滷蛋?

真是蠻怪的,如果是蛋花還比較搭吧...

湯頭普普,飯也有點黏,下次應該會想試試其他鍋類。

下一張

雙拼小菜,這是另外單點的,豬腳跟香腸都很不錯,小小一份100元,不過吃完牛奶鍋已經很飽了,後來打包帶回家。

下一張下一張

算是蠻特別的一間店,夏天旁邊還有賣青蛙撞奶,有興趣的可以來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