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新工作的交接(其實也不是換新工作,而是原本的工作內容,又被加了另一項工作>"<)
工作得適應,加上P先生之前在忙論文口試的事,還有幾乎天天加班,少了很多出外用餐的時間。
所以最近很少有食記的出現,實在是忙到不知道在忙些什麼的感覺。
然後上星期回彰化,接Eric回台北,順道提前慶祝父親節。
想說也不要跑太遠,聽鄰居阿姨介紹在中南路那邊有一間田園小館還蠻不錯,就決定去那間餐廳吃飯囉。
這間餐館就在中南陸橋下,位置不明顯,也沒什麼裝潢,餐點種類倒是不少。(現在才想起來菜單竟然忘了拍^^")
白飯是無限供應的,所以我們直接就點菜了。

五更腸旺,其實這道是我覺得味道最普通的一道菜哩,味道沒有很香。

蒜泥白肉,片的很薄的肉片,加上蒜泥醬油,很香又好吃。

蔥爆牛肉,這道大獲好評,牛肉絲醃漬的很入味,加上清甜的蔥,既下飯又好吃。
其實以前我不大敢吃蔥,不過現在口味有改變,覺得蔥很清甜呢。

這道是鐵板鴕鳥肉,這道也是很下飯的菜色,鴕鳥肉吃起來其實跟雞肉蠻像的。

鳳梨蝦球,每尾蝦子都很大隻,炸的熱呼呼的,外酥內軟,一下子就吃完囉。

豆腐鮮蚵,這道也很不錯,蚵仔都很大顆且鮮甜。

清炒杏鮑菇,這樣的料理方式倒是較少見,味道很清甜好吃哩。

最後再來一鍋口味很清淡不過還蠻鮮甜的海藻吻仔魚湯。
這樣一桌只花了1100元而已,吃的很過癮又滿足哩。
大家都很滿意這邊的料理口味,爸媽還說下次有客人來拜訪時,也可以帶他們來這邊吃飯。
******************
田園小館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中南路三段297號(新庄里陸橋下)
電話:04-8763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