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臉書上看到這間小阿姨的午後咖啡,有買大送小的活動。
正好同事阿Mei很喜歡喝咖啡,所以就推薦給她了。
因為我們第一次都買不多,所以她利用某天休假,特地跑了一趟店去買咖啡。
因為是接了訂單後才現磨現做的,所以得先打電話去訂購。
據同事阿Mei說,店家是在一間辦公室裡,她去買的時候,還正好遇到非凡美食在採訪店家哩。

我平常雖然很少喝咖啡,不過這次也買了3合1兩罐咖啡。
目前有買大瓶的950cc.(140元)送260cc (50元),黑咖啡跟三合一咖啡都可以混合搭配。

另一位同事則是買了三合一咖啡搭配黑咖啡

大瓶的有950c.c,瓶子是比較厚一點的罐子,喝完咖啡後,還可以拿來再利用。

小瓶的罐子也很可愛,三合一的咖啡雖然已經有加奶精跟糖了,不過喝起來苦味較明顯,我有再另外加一些鮮奶。

黑咖啡反倒比較順口些,味道很香,而且只要加一些鮮奶,就算不加糖也蠻好喝的哩!

同事阿Mei說三合一的咖啡加一些冰塊稀釋之後,喝起來也是很順口的。
夏天喝冰咖啡不但可以提神又很消暑呢^^
咖啡的保存期限有15天,我們第一次訂的已經喝完了,準備再來合購第二次囉。
************
小阿姨的午後咖啡(昼間的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86號5樓之1
電話:02-27213778、0932919273
網站:→
由此去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