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Ma chouchoute義法點心坊的Christina的邀請試吃信件,覺得她寫的內容很親切。
而且又是我們很喜歡的奶酪,有很多種不同口味,而且又標榜不添加化學人工香料等等,真的很不錯哩。

Ma chouchoute,雖然不知道要怎麼念,不過法語的意思是一句對親密疼惜的人呼喚著「我的甜心」「我的寶貝」的意思。
(不過有點小建議是不是還是加取個中文店名,要不然可能比較不是那麼容易記住店名哩。)

奶酪跟布蕾的各種不同口味,種類很多,還有清楚的成份標明。

包裝也很有春天的顏色

他們的包裝很精緻,而且也很細心,一邊放了保冷劑,另一邊則放了小湯匙。

賞味期限,還有保存的方式。

一盒有6小杯

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很不錯哩。

先試吃蜂蜜奶凍口味,有淡淡的蜂蜜香,奶酪軟軟滑滑的,甜度適中,很順口。

魅惑巧克力,上面有一層巧克力碎片,吃起來有點微苦,是屬於較大人的口味。

橙香布蕾,這個吃起來有水果的清香,蛋奶香蠻濃郁,是很清爽的口味。

裡面還有一些橘子皮

愛戀玫瑰,淡淡的玫瑰香,口感很滑順。

表層還有一片玫瑰花瓣

香草布蕾,這是我覺得奶蛋香最濃郁的一個,真的很香濃好吃。

底層還可以看到香草籽

迷戀午茶,茶香味也是淡淡的,不會搶走奶酪的味道。

養生芝麻是第二覺得好吃的,很濃郁的芝麻香。芝麻跟奶酪味道很合呢!

白藍山咖啡,吃起來也是微苦,不過咖啡跟奶酪香融合在一起也很適合。

抹茶口味的茶香比迷戀午茶的還香,感覺好像在喝抹茶牛奶哩。

原味奶酪,沒有加其他味道,單純的奶香,微甜的味道,也很清爽好吃。

白皙薏仁,這也是蠻特別的口味。
吃起來有點像麵茶的香味,很特別哩。

還可以看到薏仁的顆粒
**********
Ma chouchoute義法點心坊
網站→由此去

網誌→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