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對好吃巧克力的印象,是考試成績很好,媽媽買給我吃的巧克力。
一直很懷念那巧克力的味道,不過現在已經找不到那款巧克力了。
現在的巧克力越來越走向精緻化了,而且口味跟種類都比以前多了好多哩。
像這次試吃的“Pin's Chocolate”,不但是精緻的巧克力,還有分成舒眠跟提神系列的巧克力哩。

從宅配人員手上接過這精緻的提袋時,還想了一下,最近是不是有買什麼首飾哩。

打開一看,才知道是巧克力,盒子也很精緻,就像放項鍊的盒子一樣。

巧克力在一格格的隔間裡

不過這盒巧克力拿出來時,因為是直立放著的,巧克力就都散落了。

恢復原狀
這次試吃的口味有以下幾種:
一、提神系列:原味松木、黑色松木(90%)、烏龍松木、椰絲松木
二、舒眠系列:櫻桃酒、薰衣草、雙色(黑醋栗芒果)、雙色 (抹茶芒果)、雙色(抹茶覆盆子)、雙色(覆盆子芒果)

這應該是原味的

巧克力很香醇,甜度剛剛好。

椰絲松木,外層的椰絲口感很特別。

抹茶芒果,抹茶的香味很香。

抹茶覆盆子,我覺得巧克力跟味道酸一點的水果很合哩。

覆盆子芒果,這兩種都是水果類,不過覆盆子味道較重一些。

黑醋栗芒果

也是很順口的味道,外層的巧克力很脆。

這兩個是薰衣草口味的

外層的白巧克力跟薰衣草內餡很搭,這是我們最喜歡的一種。

這是櫻桃酒口味的

酒香很濃郁,吃起來有點微苦,交給P先生品嘗。
我覺得提神系列的味道較不明顯,只吃的出巧克力的香醇,我們都很喜歡舒眠系列的口味,感覺是很有創意的巧克力。
而雙色系列的我最喜歡薰衣草口味的,因為口味很特別,且香味也很濃郁。
另外包裝很精緻,不過上面沒有店家名稱跟資訊,有點可惜哩。
網站→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