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爸爸‧品味廚房
露天拍賣 →
由此去
無名網誌→由此去
奇摩拍賣→由此去
ihergo→由此去

收到很多人介紹過的“胡爸爸品味廚房”小妮的試吃詢問,於是上星期就收到了一箱冷凍商品了。

裡面也附上了手寫的小卡

胡爸爸品味廚房一共有4種商品,包括紅燒豬腳、紅燒牛肉、蒜蓉辣椒、鮮肉大餛飩。
每種下面都有不同的指數,而且形容的都很有趣呢!^^

4種商品,價位都是100元,除了蒜蓉辣椒另外還有大罐裝的150元。

鮮肉大餛飩

後面貼有保存期限跟成份

紅燒牛肉

紅燒豬腳
這兩種包裝的都很不錯,直接連袋子一起放到煮滾的水隔水加熱就可以了。

蒜蓉辣椒

成分有辣椒、大蒜、薑跟調味料

罐口有封模

打開就可以聞到蒜香味跟醋的香氣,再來就是辣辣的味道啦!

拿回家請媽媽幫我加熱,媽媽另外燙了青江菜,再灑些芫荽,看起來好好吃。
這個過年買來當年菜很方便又好吃呢!
豬腳的皮很Q,吃起來有點中藥香,我喜歡這種的,吃起來較不膩,而且肉很Q嫩好吃,醬汁也不錯呢!

牛肉湯再多加些水其實就可以變成一碗牛肉麵了,不過因為有煮飯了,所以直接拿來當菜配飯。
裡面的牛肉塊每個都很大呢,半筋半肉的口感很好吃。P先生直說要去燙一把麵條來吃一定很不錯。

大餛飩,煮湯後一樣灑點芫荽再滴點香油,就很香又好吃嚕。
因為餛飩冰凍後好幾顆都黏在一起,所以下鍋煮後就沒有完整的形狀了,不過還是不減好吃的味道。
餛飩本身就已經有調味了,皮薄餡多,Eric自己就吃了好幾顆餛飩。
三種味道都很不錯呢!

最後是這蒜蓉辣椒,聞起來有韓國泡菜的酸香味。
我用筷子夾了一小口蒜蓉,厚.........果然是超辣的啦!辣的感覺馬上從嘴巴到胃通通都有了。
所以雖然很香,但還是稍嘗即可,還是把這辣椒交給我爸跟我弟兩個敢吃辣的去品嘗嚕。
果然對喜歡吃辣的他們來說,沾餛飩或是沾餃子都覺得很適合,我媽還說要拿一些來做泡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