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新年快樂喔!不知道大家這幾天的元旦假期怎麼安排呢?

今年元旦假期天氣都蠻好的,而且因為包括去年的一天年假,所以我們一共休了4天假。今天第一天上班,還真是覺得有點要收心哩!

第一天去看了電影跟去吃台大牧場,然後第二天下午也沒什麼感冒症狀,但就覺得不舒服,去看醫生才知道發燒了,打針吃藥後,休息了一天。

第三天整天在家大掃除,全身痠痛,不過看到環境變的很整齊,就覺得很有成就感。然後昨天則是去華新街吃祥鈺飲茶,還有去拿訂好的粽子。

除了中間兩天幾乎都窩在家裡之外,其他兩天都有出門去。幾天的假期,感覺很充實哩!



因為2006年還有剩下一天年假,所以我跟P先生一同在星期五休假一天。

本來是想讓Eric也一同休假的,不過後來決定兩人自己放假約會。

早上比平常晚一小時起床,P先生在8點叫Eric起床,不過Eric看到還賴在床上的我,硬是要躦進被窩跟我一起賴床一下才肯起床。

然後還得要我抱抱他,還是一付很不願意的模樣跟著爸爸出門去上學。



本來在考慮要去淡水還是有其他計畫,後來看到「博物館驚魂夜」已經上映了,就決定看10點半的早場電影。

●P先生的觀後感→
由此去

●博物館驚魂夜網站→由此去

想想兩人也好一陣子沒有一同去看電影了,星期五早上的西門町,看起來倒是很冷清的哩!

我們是去日新旗艦店,買票時決定買個雙人旗艦套票,有兩種小點心,兩杯飲料跟兩杯爆米花跟電影票,這樣一共是600元。



位置又舒服視野又好,很舒適哩!能這樣悠閒看電影真不錯。

以前都是去國賓看,以後應該都會來日新看嚕。

而且之前每次來都是下班後趕時間看電影,沒仔細注意過上面這邊的位置,旁邊還有情人座區,不知道那邊看下去的感覺怎樣,下次應該試試。

這部電影看預告時就蠻期待了,題材很新穎,特效也做的很棒。

雖然搞笑鏡頭在電視廣告時就差不多都有播出了,但還是讓人覺得有趣。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那隻看起來很嚇人,卻是很想跟人家玩的化石恐龍,還有那個一直跟人家要口香糖吃的復活島石像~~

班史提勒搞笑的功夫果然不錯,雖然前面有一小段感覺較悶,不過後面就真的都很有趣了。

但整體來說,這部算是比較偏向於溫馨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