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野宴炭火烤肉

網站→
由此去

永和中山店:02-2927-0505;臺北縣永和市中山路1段13號

下一張(熱鍵:c)

野宴的烤肉品質很不錯, 第一次是去P先生學長開的板橋分店,後來跟阿Mei則是到永和中山店,我們都覺得很不錯,所以也推薦同事們去品嘗。

前陣子因為好久沒吃烤肉了,所以某天中午3-4個同事約一約,就一同到中山路上的野宴去吃烤肉嚕。

中山路這間分店位置較小,如果是晚上或假日要來的話就得要先訂位。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每次來都有新菜色推出,這次多了一種火鍋選擇,就是相撲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服務人員會先送上芝麻,要自己把芝麻磨成粉,再把芝麻粉加入火鍋中,感覺湯頭真的變的更好喝嚕。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越式甘蔗蝦,跟醃環雞軟骨,這也是之前沒試過的新菜色。不過甘蔗蝦讓人蠻失望的,根本就沒有蝦的味道,不是很好吃,而軟骨烤起來倒是還蠻不錯的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盤盤不同的肉片,雖然都不錯,但我們還是覺得五花肉又薄又好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次除了肉片之外,也加點了一些海鮮類的,如柳葉魚跟奶油扇貝,也都很不錯呢!

至於甜點部分,我們每次都會點烤年糕跟文字燒,這兩種要注意火侯,因為很快就會烤焦了,味道都很不錯哩!

另外紅豆冰淇淋味道也很不錯呢!

邊烤肉邊聊天,倒也很不錯,雖然中午時間吃烤肉會比較趕,但是價位也比較便宜,還是很划算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