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吃過早初早餐之後,本來還在想說接下來要去那邊逛一逛的時候。
上班中的P先生就打電話來了,叫我去大遠百逛街,因為今天是試賣期的最後一天,人車應該都還不多。
想想也好,就去看看囉~
新的大遠百就在板橋火車站對面,雖然不知道地址,不過照著大概位置倒還是很容易就找到了。
因為是試賣期間,所以停車免費,地下停車場好大一片喔!而且還有分好多區,停車很方便。
不過得要記得自己停在那一區的位置跟號碼,否則可能怕會找不到車哩^^"

電梯旁的樓層簡介,一共有10層樓。
決定搭著電梯一路從9樓開始逛起

一出電梯就看到21世紀的店,藍白色的裝潢,很有地中海風格。

除了21世紀之外,還有麥當勞、Dunkin' Donuts跟愛爾蘭瘋薯、金色三麥等店。

愛爾蘭瘋薯這邊的景觀很不錯呢!大遠百這邊有很多都是大片落地窗。

這邊看出去的景觀很不錯

對面就是板橋火車站了

往前走,這邊有一條人工河。

跟威尼斯一樣,有貢多拉船,還有一個假人船夫。

我喜歡這一大片空間,挑高3樓的大空間,真的很漂亮呢!

樓上不知道還有那些店要開張?

今天正好天氣很不錯,從一整片落地窗有陽光透進來。

落地窗旁也有貢多拉船,不過看起來應該這應該只是擺設而已吧?

陽光透進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邊的兩間餐廳好像都是甜品的專賣店分店

在這邊用餐感覺一定很悠閒~

這一區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金色三麥

這邊的手扶梯也很方便,不用繞一大圈,上下都在同一區。

餐廳這一區的佈置都很漂亮

這裡有個噴水池,旁邊餐廳的採光也很亮。

從手扶梯走下去

屋頂上的壁畫

7樓的金石堂書店,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因為書店挑高兩層樓。

而且在最裡面靠窗的那邊是兒童書籍跟閱覽區,這邊的光線很亮呢^^

從這邊看出去的景色

底下的車子都像小螞蟻一樣

我在這邊逛了很久,也買了一本書。
對了,除了書架上的書之外,牆面上也有好多書,本來想說這些是不是庫存的書,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印有書籍照片的壁紙,好特別呢。
搭手扶梯一層層往下繞,有些樓層就沒有特別再停留了。
而且還有一些店鋪都還在做整理的工作,尚未正式開幕。
我下一個目標就是B1的美食街,這邊有City Super超市可以逛,我也在這邊買了一些小零食。
除了超市之外,還有一些麵包店跟美食店。

這個大食代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整個是很復古的風味跟裝潢。

佈置主題是五十年代的台灣老街

這間土司坊感覺跟亞坤有點像

不只是整體裝潢很復古,還有一些擺設品也很復古。

澳門街港式飲茶

昏黃的燈光跟懷舊的裝潢

舊熱水瓶跟舊收音機

還有賣糖葫蘆的攤子

這攤是賣冰品跟果汁的,就叫冰果室,服務人員還戴上斗笠跟毛巾。

前面還有一大簍的甘蔗

這個櫃子也很有趣

大食代裡就是美食街,不過因為才剛吃完很飽的早午餐,所以我就都沒有坐下來吃~~

從另一邊拍過去

這邊還有韓國美食展,也有在賣香蕉牛奶。
今天整體逛下來的感覺很不錯,有很多店都很好逛。下次在找時間跟家人一起來逛街吃美食囉。

這是我在City super超市買的,前陣子看日本美食節目,正好有看到滑菇這種罐頭。
這次有看到,就買了一罐回家,等假日在煮粥來吃吃看。

這種咖哩仙貝我覺得很好吃哩~之前就買過一次了。

這個裡面是水果軟糖,不過我主要是為了漂亮的鐵罐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