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淞滬上海湯包江浙小館
重陽總店: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重陽路一段43巷31號;02-29865967
五權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五權一路58號;02-22991838
表姊喬遷之喜,新居在三重,採光很棒,也很通風舒適呢!
大家聊了一整天,很開心。
除了到他們的新家拜訪之外,中午表姊請我們大家去附近的江浙小館用餐。
一進門,就看到牆上有很多報章介紹,原來這間的行政總主廚就是常在電視看上到的阿華師,不過在這邊烹調美食的是阿和師。

店裡介紹的菜有很多種,表姊跟表姊夫早就訂好菜嚕。

第一道是拼盤,那個一塊塊的本以為是芋頭凍,吃下才知道是肉凍,另外還有燻鵝肉跟素豆皮卷還有涼拌海蜇皮。

糖醋魚片,如果不是有吃到刺,還以為是糖醋肉呢!

清蒸蝦,新鮮的蝦子,這樣吃最棒啦!

蟹黃豆腐煲,芙蓉豆腐加上蟹黃羹,味道很下飯好吃。

這道排骨醬汁微甜,也很不錯,不過肉質有點較老哩。

奶油鐵板蟹肉,這道鐵板料理很香又夠味。

這道絲瓜料理味道也很清爽好吃,用的是角瓜,所以不會像一般絲瓜煮過就變的很軟爛,這絲瓜吃起來還有脆脆的口感。加上蟹黃勾芡,還有吻仔魚,味道很鮮。

清蒸魚

獅子頭煲湯,這道湯用大白菜跟獅子頭下去熬煮,湯很鮮甜好喝,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甜味都跑到湯裡面了,獅子頭感覺肉較柴。

這道上海湯包也是這邊的招牌菜之一,一顆顆湯包看起來很精緻。

用筷子一夾,很薄的皮一破,馬上就有湯汁流出來了,味道很不錯哩!
雖然位在頗不起眼的小巷子裡,但據表姊他們說,生意可是很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