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炭烤燒餅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277-3號
營業時間:上午7點~11點、下午3點~5點半
小酥餅(青蔥‧紅豆‧香芋)一個12元,買5送1。
炭烤青蔥燒餅一個20元,3個50元。
炭烤胡椒餅一個35元。
*********
在竹林路上的竹林國小旁有一間蟹殼黃,聽說是頗有名的,我們也常會買那餅當名產送人。
不過最近一直漲價,而且雖然好吃,但每次吃完後總覺得很乾。
最近幾個月,在永和市公所對面的市場裡新開了一間炭烤燒餅小鋪,剛開始開幕時,主管就買給大家吃過了,不過那次因為其他的都賣完了,只買到甜口味的小酥餅,紅豆跟芋頭口味,當時覺得餅皮很不錯,不過味道還好。
之後過了一陣子後,生意很好,在營業時段,幾乎都可以看到有人在排隊。

後來某次有同事買了青蔥口味的小酥餅,大家才發現原來這青蔥口味的小酥餅熱熱吃很香耶!

一顆大概像雞蛋大小,外酥內軟,不會很乾,好好吃喔!

除了酥餅之外,還有胡椒餅。
據這位同事說,他女兒很喜歡這家餅,常會拿著零用錢在下課回家經過時,去排隊買餅呢。

營業時間幾乎跟一般上班族時間差不多,所以偶爾都得要利用下午茶時間才能買到這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