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過年快到嚕,感覺今年好像比較忙,一下子就到過年嚕。
最近天氣都是濕冷的下雨天,放假好不容易休息,還得打掃整理家裡。
今年年菜已經訂了東森的年菜組合,東西也都差不多準備好了,所以本來沒有想要去逛年貨大街。
不過上星期六看天氣似乎有比較好一點,想說反正有空就去逛逛好了。
雖然說天氣有比較好,但還是飄著毛毛細雨,迪化街旁的這間85度c生意好好喔!
下一張下一張
人潮還是一樣很多,放眼望去都是黑鴉鴉的人頭呢!
下一張
這個10元可以抽一次的福袋生意很好呢,不過雖然說是1-20的號碼可以抽中獎,但袋中的號碼不是只到20號,所以只要超過20號就沒獎啦!
我也玩了一個,當然是沒中獎嚕。
下一張
可愛的財神爺大玩偶
下一張下一張
永樂市場前有舞台可以表演,台上有盲人朋友在唱歌,可能是因為冷又下雨的關係,所以台下的觀眾不多。
感覺今年的攤位似乎較少了一些,大多當然還是以糖果跟魷魚絲、牛肉乾跟堅果類等等年貨為主,但也有好幾攤是在賣玩具啦,皮包、桌巾等等的。
人潮真的很多,尤其在中間有一段不知怎的,根本連前進都很困難,看到蠻多人帶小朋友來逛,連大人都無法前進了,實在不方便帶小朋友來,空氣很悶哩!
其實也沒有想要逛太遠,我們目標是到城隍廟前就準備往回走了。
下一張
城隍廟每年都有提供平安茶。
下一張下一張
用拜過月下老人的紅棗、枸杞跟喜糖煮的甜甜平安茶,不但溫暖又好喝。
下一張
先向神明拜拜,謝謝月老幫我們兩人繫上的姻緣線,我們會牽手一輩子的。
拜好之後,這次逛年貨大街,P先生主要是想要買一些糖果。
下一張下一張
去年好像一斤還是80元,今年一斤變100元了,這攤糖果攤會讓客人一直試吃,吃好吃再買,老闆很大方。
買一些糖果準備過年拜拜,就準備往回走嚕。
城隍廟對面的瓜子、牛肉乾跟魷魚絲生意好像最好,買了一些原味開心果,一斤150元,再買了一包120元的黑金鋼花生,這樣就好嚕。
下一張
這種一盒盒可以抽的零食,看起來很有趣呢,不過裡面的零食不一定都喜歡吃,就沒買嚕。
下一張下一張
逛著逛著,看到瀨尿丸,買了一串吃吃看。老闆看到我在拍,直說要我要幫他們把照片放到無名小站去,真有趣哩,我也沒說是要放到網誌上的,這樣看來無名小站真的很紅呢!
至於瀨尿丸是用炸的,買的時候會隨丸子附上一張衛生紙,因為咬下去時的確會噴汁,但是也許是烹調方式的問題,覺得蠻油的哩!丸子本身就有調味了,油蔥酥味道蠻重的,看來應該還是花枝丸會比較好吃哩!
下一張
這種香菇小小的,名字也取的很可愛呢!
下一張
試吃的東西很多,連這蒙古奶酒也有試喝哩!
下一張下一張
不過酒精濃度應該不低,試喝的人不大多哩!
下一張
今年新聞有提到,試吃後再亂丟的話要罰款,所以街上到處都可以看到垃圾桶,店家也都會放置垃圾袋,但是垃圾還是不少哩!
下一張
連馬桶冰都有嚕。
逛了三分之一,就已經很累嚕,也許天氣好一點的時候再來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