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星期收到木笛姊寄的漫畫展邀請卡,很漂亮呢!
看她精緻的畫風,還有看她對教學還有生活的認真,都讓人很佩服呢!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幾天吃過晚飯後,我跟Eric就分別看迪士尼卡通影集跟韓劇「宮」了。可憐的P先生因為電腦跟電視都被我們兩個占用了,只好乖乖去一旁看書,加上這幾天他要加班,哈~~我們母子倆就更大方的看嚕。
說到韓劇,前陣子才剛看完「布拉格戀人」,接著就又跟著阿妮的腳步迷上宮了!這幾天幾乎都是9點多先哄了Eric睡覺後,繼續著迷的看著「宮」劇。昨天本來已經很累了,結果還是一口氣看到12點多將近1點,把這部好看的韓劇給看完嚕^O^真是過癮又讓人覺得回味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今天是夏至,夏天真的來嚕!最近早上要出門時,看到門外的太陽,都會忍不住要說「怎麼那麼熱呀」~~~~
雖然比起之前梅雨季時好多了,但熱情的太陽,還是讓人不大敢出門哩!幸好下午有短暫雷陣雨可以稍稍紓解一下悶熱的天氣~~
今年很多水果似乎都受到大雨的影響,感覺夏天的水果種類跟產量都少了很多,價位也上揚不少。不過說到夏天,還是會想到當季的芒果~~真是很香甜好吃哩!^O^
除此之外還有荔枝跟葡萄也不錯,今天在Msn上也問了Yasmine,不知道去年吃過的好吃「
南投【帝堡葡萄】」,今年可不可以開始訂購了,結果她說目前還沒接到通知,只有先等待嚕。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IKEA網站→由此去
之前看到阿妮在網誌上介紹新莊IKEA開幕,蠻早就想去逛了,可是考慮到像跟Costco一樣,假日一定很多人,所以就一直沒去逛。
今天天氣很好,本來考慮要帶Eric去交通博物館,結果拖到10點多還沒出門,最後決定乾脆去IKEA走走好了。
臨出門才趕緊上網找地址,發現離我們這邊好近,上了大漢橋遠遠就看到IKEA藍色的大目標嚕。下橋後右轉,不一會兒就到了。我們約11點左右到,順著指標停好車,這邊的停車位置比起Costco多了很多。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上星期日,在連續下了一星期的雨之後,總算有個好天氣了。前一天擔任選務工作,腳很痠的我,本來想要好好睡個大頭覺,結果爸媽8點多就打電話來說要出去走走。雖然還是很想休息,可是看到窗外那麼好的天氣,還是乖乖起床嚕。
P先生今天11點多要去公司準備搬家的一些事情,所以他沒辦法一起去玩,我跟Eric加上我爸媽,還有我小弟就一同出門嚕。
今天決定去永安漁港走走,我們上了北二高,從機場系統八德交流道下去,接大園到觀音鄉。
我們先到草漯(音與踏同音)鄉的保障宮去拜拜,上次爸媽兩人在非假日時就已經有到這兒來逛過一次了,這次是帶我們來玩的。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五香黑胡椒蠶豆酥
茗文商行
雲林縣斗南鎮大同路524巷26號
0935-720-708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結婚後,擁有自己一個陽光照射的到的陽台,我開始養植物。從娘家媽媽給我的一些到手香開始種起,然後婆婆去田尾買的兩盆玫瑰花,還有一盆聖誕紅,加上薄荷。雖然剛開始因為還不大懂得照顧,這些植物長的並不漂亮。不過有充足的陽光,跟準時澆水跟施肥,慢慢的,兩盆玫瑰花謝了又發芽,不定期的會輪流開出不同色漂亮的玫瑰花。不過玫瑰花的葉子後來遭到蟲害,雖然花還是會開,可是葉子常常枯黃掉,後來就被我修剪掉,目前剩下這枝花苞,其他部分都還在休息養生中~~
而聖誕紅過了冬天葉子還是繼續紅,一直持續到夏天,婆婆都覺得那聖誕紅長的真好,直到一次颱風天整株枝幹被吹斷後,才變成小小一枝。
之後有一段時間迷上用種子種花,在網拍上買了一些種子,只有薰衣草成功的種植出一小片,可惜在一次颱風後,全部掛掉。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佳園小吃
台北市林森南路65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P先生公司附近有一間很好吃的麵店,他跟同事常常中午都到這邊來吃飯,通常是吃排骨麵,不過店裡也看到很多人點其他麵再加上一塊炸排骨(40元)。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P先生在忙公司搬遷的事,我最近工作也比較忙,加上最近一直下雨,實在是讓人覺得很煩躁,所以我們最近晚上幾乎都很早休息。
像昨晚9點就睡了,因為今天早上7點半以前就得要到監票的地點,早上起床看到外面雨還是下個不停,就很不想離開被窩,可是還是得要穿上雨衣騎著車趕到監票地點。
報到之後,主任管理員就要我先去買早點來吃,這次我負責的工作則是核對證件的部分。
8點開始投票後,因為外面雨還是蠻大的,投票的人不大踴躍,大家就開始聊天,這才發現原來主任管理員是主任監察員的哥哥,然後主任監察員的老公也有參加選務工作,另外還有一對夫婦跟一個朋友也都是他們熟識並合作過好幾次的了。還有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女生,她也是主任管理員的朋友的小孩,所以大家幾乎都認識,只有我跟另外兩個阿姨是跟他們不熟的,不過後來大家竟然都認識了,而且都一起聊天。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MP3一直播放的是這首蔡依林的新歌「馬德里不可思議」(網誌旁邊也有歌曲播放),歌曲不但輕快優雅,連歌詞也寫的很有詩意呢^^
上班時聽著這首歌,心情感覺特別輕鬆呢!
從網路上找了這首歌的歌詞,跟大家一起分享嚕^^
馬德里不思議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感謝Css達人Zackao(網站→
由此去),我的墾丁照片在他的巧思之下,完成了墾丁CSS,好喜歡這版面唷!
歡迎喜歡的朋友們到Zack那邊去下載,並在他的這篇文章下留言告知喔!謝謝!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遊戲連結→由此去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不但有很多軟體可以下載,我更愛玩郵件共享中的小遊戲,每次都可以發現一些有趣的小遊戲。
最近迷上的是「
麥當勞打工」的遊戲。雖然我沒有在麥當勞打工過,不過這小遊戲很有趣。所以現在在家裡電腦幾乎都被我霸佔著玩這遊戲,被P先生抗議了好幾次~~~
這遊戲不用下載,直接連到遊戲畫面就可以玩了。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平常喝茶喜歡喝紅茶,但要是奶茶的話,我就喜歡綠奶茶了,包裝罐裝茶飲裡面最喜歡飲冰室的綠奶茶。
最近到家樂福買東西時,發現一款新的盒裝沖泡奶茶,有好幾種口味,我買了其中一種叫「長崎蜂蜜綠奶茶」。
才在好奇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結果一拆開袋子就聞到長崎蜂蜜蛋糕的香味,喝起來當然是很香,而且有點紅豆泥的味道。難怪會取這名字,真是很有趣也蠻香的一味茶品呢。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在永和竹林路網溪國小對面,風雅頌汽車旅館旁邊,有一小間約半坪大不是很突出的小店鋪在賣沙威瑪。
這間也是跟仙客樂一樣很久的店了,以前SOGO還在營業時,生意就很好了,之後週邊的店家換來換去,就是這間一直維持著。
一份沙威瑪是40元,三份100元。
每星期一公休,中午12點營業到賣完為止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1+1的愛琴海
購書→
由此去
最近每天幾乎都在下雨,加上最近P先生辦公室要搬遷在忙,我們假日也幾乎都有事情,所以沒辦法出門走走。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三分俗氣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國光路49巷8號
電話:02-2231-1103
網站→
由此去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費太太下午茶
網站→
由此去由此去
賞味時限
平常日02:00PM~05:00PM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京星港式飲茶
網站→
由此去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TEL:2741-2625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網站→
由此去

站前店:台北市許昌街19號
電話:2371-3128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主管的朋友從汶萊回來台灣,帶回一包當地華僑做的蝦餅,他說有去參觀工廠,環境很乾淨,而且都是用真材實料下去做的。
趁著中午休息時間,我們就利用辦公室的簡易廚房炸來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乾燥的蝦餅看起來很像蘋果乾。第一次炸蝦餅,覺得很好玩。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