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太太下午茶
網站→
由此去由此去
賞味時限
平常日02:00PM~05:00PM
例假日02:30PM~05:30PM
90cm以下兒童 免費
90~140cm $120
140cm以上 $180
基本盤:
水果大福/迷你蛋包飯 或 義大利麵/和風沙拉/玄米茶
單 點:
御飯糰/雞丼/蔬菜天婦羅/銅鑼燒/鮮果甜心/抹茶冰淇淋泡芙/抹茶聖代/抹茶冰淇淋/白玉紅豆湯/黑糖紅豆米苔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吃過飲茶之後,我們一邊逛街,逛到明曜百貨,又開始下起大雨了,決定進去逛逛,還到樓上的大創百貨買了一些小東西。
後來小R提議到地下樓的費太太去吃下午茶,她上次吃過,說蛋糕很精緻,還有現打的果汁,重點是我們可以休息順便聊天。
來到美食街,小R說費太太換地方了,感覺跟之前不大一樣。我們大概是3點左右到,位置幾乎都坐滿了,選定位置坐好之後,好一會兒都沒看到有人過來招呼,後來還是我們自己去問才有人過來拿盤子給我們。(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之後看到一旁小小的沙拉吧上只有一些簡單的水果,一些餅乾跟小蛋糕還有薯條跟雞塊。
旁邊其他人桌上倒是有很精緻的蛋糕跟提拉米酥等蛋糕,問了他們才知道剛剛一開始的時候在餐台上拿的,但我們只有看到普通的蛋糕。
在櫃台的服務人員一直在忙碌中,等到她送盤子拿跟我們介紹下午茶的餐點時,也是稍微說一下就又走了。等另一位服務人員送來玄米茶時,問她在玻璃櫥中的那些蛋糕大約多久上一次,她說不一定耶,應該是只有一開始才有,因為是吃到飽的消費,所以沒辦法提供太多。他們應該是怕大家都只吃那樣精緻的蛋糕,但是對於比較晚來的人就吃不到那些蛋糕了。感覺跟小姐反應,她也是說不出所以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拿了一些沙拉吧上的餐點,薯條倒是蠻好吃的,惟一的一種餅乾也很香,但選擇真的很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基本盤送上來,有大福、蛋包飯跟和風沙拉,沙拉份量很少,蛋包飯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蛋皮是半熟的狀態,裡面的飯也很香。
之後蛋糕再補上的速度也不快,而且把基本盤吃飽後,其實肚子就很飽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剛開始都是小塊的蛋糕,後來好不容易又出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結果蛋糕體很粗糙,不精緻,之後甚至還有梅子洋菜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雖然對蛋糕很失望,而且基本盤吃飽後就很飽了,不過我們還是有加點鮮果甜心跟黑糖紅豆米苔目。
結果鮮果甜心就是一些罐頭水果加上鮮奶油跟一小塊海綿蛋糕,而黑糖紅豆米苔目就更普通了,讓人覺得對這兒的下午茶蠻失望的,小R也說跟上次她吃到的差太多了,倒不如去外面吃橘子泡泡那些蛋糕店還有更多選擇哩!
不過換個想法,其實如果來這兒吃下午茶光吃基本盤就可以吃的很飽了,而且我們也在這邊休息了一下午。只是本來是想要來嘗嘗費太太有名的蛋糕,卻都沒吃到,還是覺得很可惜。
看了費太太的網站,每家店的下午茶都不一樣,或許下次會再去試試其他店的下午茶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