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感謝Css達人Zackao(網站→
由此去),我的墾丁照片在他的巧思之下,完成了墾丁CSS,好喜歡這版面唷!
歡迎喜歡的朋友們到Zack那邊去下載,並在他的這篇文章下留言告知喔!謝謝!

●下載CSS處→
由此去

前題報告:之前看到ZACK在
[4U]如果您有,也願意...(直接點選紅字即可連結過去)的專題徵求照片,我就把墾丁的網址PO上去,然後上個月就收到ZACK在留言版PO的留言,然後幾次討論後,嘿嘿~~墾丁版面就出現噜^o^有興趣參加這專題的朋友也可以去報名參加喔~~另外還有[4U]PET SHOW(直接點選紅字即可連結過去)的專題,家有寵物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唷!

真是好高興,把墾丁夏都的沙灘,加上鵝鑾鼻燈塔的漂亮白牆,還有一些其他照片裡的小東西,竟然可以都組合起來,真是佩服哩!現在每天都可以看到墾丁的海景嚕。
Zack很神奇的把我這次去墾丁玩的照片,變成了現在這可愛的版面,而且他還有分享一些原素使用方式,真的很謝謝他呢!

附加報告:Zack的網誌內容很精彩呢,除了有各式各樣的網誌Css分享之外,還有很仔細的教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