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芒果已經進入盛產季了,除了愛文之外,還有小顆的土芒果跟大顆的金煌芒果,不過我還是覺得愛文芒果味道最香,也最好吃。

雖然總是邊吃邊擔心會不會過敏,每次到市場還是忍不住會挑個幾顆愛文芒果回家。

也買了玉荷苞荔枝,剛出來時,100元只能買到20多顆,現在又降價嚕。

玉荷苞雖然多汁又甜,不過黑葉荔枝也是很不錯啦!不過天氣熱,買回來就要先一顆顆剪下,泡入水中,再冰到冰箱,表皮才不會那麼快就乾掉。

前陣子同事帶了自家做的桑椹果醬,加上自製優格味道很棒。

一瓶果醬沒幾天就被大家吃光嚕。

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桑椹的味道,剛好現在也是桑椹產季,於是就上網找桑椹果醬,找到一個賣家敘述他們家的果醬是用冰糖還有麥芽糖下去熬的,說對喉嚨氣管都很不錯,特價2瓶250元,就訂了一組,今天收到。

因為是郵局寄送的,結果在拆封時,發現怎麼箱子外面有桑椹汁液流出來,結果打開一看,果然兩瓶破了一瓶,好可惜呀,那麼香的桑椹哩!

(說到這,玻璃類的還是盡量要找黑貓寄比較安心哩,像同事上次寄了一個鶯歌陶瓷買的姓名陶瓷杯,包裝的很仔細,結果從郵局寄到上海,打開變成一堆碎片...)

打電話跟賣家聯絡,他說昨天包裝時還有試說沒問題才去寄,結果還是破掉了,他說願意再補寄一瓶給我。

因為瓶子已經破的差不多了,所以趕緊把另一罐還完好的拿出來,破的那些,就連箱子跟裡面的報紙一同丟到垃圾車了,幸好沒要我分類,否則看要怎麼辦才好。

下一張

試吃了一口,這比較像是桑椹果醬,除了有果粒之外,還有一堆籽哩!

不過還是跟同事姊姊熬的味道不一樣....因為加了麥芽糖,所以這種比較甜~~

要喝的時候還要先加水稀釋過才行~~

還是覺得同事姊姊自己熬的比較有桑椹的味道~~>"<

這瓶就拿來當桑椹果醬好了,再來網拍找找看有沒有人賣自己熬的那種桑椹果汁~~

其實在網拍上有看到很多人都在賣“
陳稼莊”的產品,有桑椹果醬跟百香果醬,感覺似乎也很不錯,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