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都冰果專業家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68號
電話:23083223
交通資訊:
出龍山寺捷運站後,沿著西園街一段左轉廣州街,步行約5分鐘
約在1920年創辦,至今有80年歷史了

IMG_0624.JPG
IMG_0625.JPGIMG_0628.JPG
說起這間歷史悠久的冰果店,冰品種類很多,而且也跟著季節水果推出各種不同的變化。而且說真的,我覺得這兒的芒果牛奶冰,味道也是很棒的。
尤其是這兒的八寶冰,或是花生、薏芢、麥角之類的甜品,煮的好綿好蜜又好吃。所以我們到這兒,反倒不一定會點當季水果的冰,我喜歡這兒的花生牛奶冰,或是八寶冰。
上面那張就是芒果四寶冰,冰一端上桌,Eric就忍不住想要伸出一指神功,想偷偷對那芒果下手。
除了好吃的芒果之外,還有花生、芋頭、湯圓,花生跟芋頭都煮的很軟又綿蜜,而湯圓本來煮的軟軟了,碰上冰就變的更Q了。真的好吃~~^^
這家冰品冬天有熱呼呼的甜湯,夏天則有好吃的挫冰,生意總是很棒,牆上還有一堆名片跟明星簽名,一家能維持這麼多年的店,品質當然一定也是很棒的,最近白天很熱,晚上有空可以來逛逛華西街夜市,再吃碗冰,一定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