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義軒

網站→
由此去

位在嘉義的福義軒餅店除了蛋捲很有名之外,還有好吃的鮮乳餅跟黑芝麻脆餅。

不過他們的產品很多種,所以同事這次說要一起合購福義軒的餅乾。

因為鮮乳餅乾跟黑芝麻餅在外面都有上架,所以我們要買的是其他種類的餅乾。

一箱運費是90元,可以裝12盒餅乾。

我們在網站上訂購後,得要先去轉帳匯款,寫上訂購人明細後,再把轉帳明細表傳真過去給店家,然後還得要再打電話去跟店家確認一次,接下來大概還得要等上2-3星期才能收到訂購的商品。

雖然網站訂購種類很多,不過因為得要等上比較久的時間,也比較麻煩,所以網拍還是有一堆人會代購,跟黑師傅很像。

下一張下一張

這次大家訂的有牛奶麻雀蛋酥、奶油椰子、檸檬薄片跟椰子奶酥餅。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牛奶麻雀蛋酥吃起來蠻香的,當小朋友的零嘴很適合,一顆一口。

椰子奶酥味道就像可口奶滋的味道,不過口感較酥也脆。

檸檬薄片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有很香的檸檬味,又不會太甜。

其實福義軒的牛奶薄片跟黑芝麻餅乾也都很不錯呢!

不過只有上面那兩種跟蛋捲是有另外包裝的,其他像我們買的這些都是夾鍊袋包裝而已。

但其實如果不是要送禮的話,夾鍊袋其實保存會更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