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鴉長壽
西門店:台北市漢中街109-2號2樓;2381-6355
忠孝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2778-5236

另外像橘子泡泡、烏鴉香料館跟香草巴黎、我樂香料館,也是都屬於同系列的公司。
下一張(熱鍵:c)
偶爾假日Eric會回去找外公外婆住上一兩天,我跟P先生就有兩人約會的時間了。
有時候會去看電影,像這星期則是跑去逛西門町。
本來是想去看“穿著Prada的惡魔”,結果因為到那邊的時間已經錯過開演了,所以決定逛逛西門町。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走著走著,看到有人拿著造型蠻特別的冰,我們就一路開始邊逛邊找,在老天祿的旁邊看到這間有趣的店,叫「飛碟酷冰」(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2段63號;0913428588)
一份是50元,有百香果、芒果、情人果、草莓跟巧克力口味。
看起來水果好幾樣,而容器很特別,是飛碟形狀的。小小的攤位,生意可是很不錯哩!排隊約10分鐘左右,我們選了巧克力口味的,老闆動作利落的先放入幾塊鳳梨,再放入碎冰,再加上水果跟淋上巧克力醬,就完成嚕。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造型蠻特殊,種類也很多樣。但老實說,味道很普通。不過在這麼熱的天氣裡,還是很消暑的。
吃過冰,還是覺得很熱,發現這邊也開了烏鴉長壽,上次吃過忠孝東路的店,覺得很不錯。看看剛好也是下午茶時段,就決定進去吃嚕。
下午茶一人是179元,假日是199元。在西門町這邊來說,消費算是很便宜的了。所以生意很好,我們一路跟著服務生到了4樓才有位置。
下一張(熱鍵:c)
剛開始4樓只有我們兩人,一旁的水罐造型很特別,後來坐了一會兒後,3樓就有位置了,又換到3樓去。
下一張(熱鍵:c)
店裡面感覺很舒適,坐在窗邊的位置還可以看到樓下來往的行人。
下一張(熱鍵:c)
任選一種飲料,可以續杯或續壺。我選了熱的蘋果紅茶,P先生則是選了奶茶。選好飲料後,接著就可以拿著盤子去冰櫃前選擇蛋糕嚕。
蛋糕種類大約有10幾種,(後來發現樓下還有多幾種),看起來也都蠻精緻的。另外平日下午茶時段有冰淇淋,假日則是沒有。
下一張(熱鍵:c)
紅茶是一整壺的,味道蠻不錯的,用來配蛋糕很適合。不過缺點是泡久了,甚至回泡味道都變澀又苦了。至於P先生的奶茶,用紙杯裝著,倒也不錯。
這裡的蛋糕比起另一家在西門捷運站旁的僕爾汶好吃多了,之前吃過一次,那蛋糕就像是在市場賣的那種普通蛋糕。難怪這次來的時候,發現那間店已經歇業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共吃了8種蛋糕,味道都蠻不錯的。分別有百香果慕思、黑森林蛋糕、巧克力慕思、優酪乳慕思、蘋果派、乳酪派、百香果蛋糕、柑橘蛋糕。
我只吃了3種蛋糕,剩下的都是P先生吃的,不過每種都嘗了之後,覺得以乳酪派的味道最香,很香醇又濃哩!其他的也是蠻不錯的,後來看到隔壁桌跑去樓下拿烤布丁,看起來也很不錯,但是肚子已經很飽了,就沒吃嚕。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鹹的餐點,我們點了咖哩豬排飯跟羅勒義大利麵。豬排炸的很酥,趁熱吃很棒,咖哩醬微辣,飯的份量不多,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至於羅勒義大利麵,看起來顏色很淡,可是味道還蠻香的哩!
下一張(熱鍵:c)
至於Pizza,是整點會送上桌的,雖然薄薄的一小片,可是味道好香喔!
在這邊悠閒的吃了下午茶,感覺很不錯呢!下次有機會,再帶Eric一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